假如金是大赛第二【6】

─ooc
─all金妄想系列偏心安金
─文笔垃圾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
─没问题开始↓

  顺着声音,金看见了一对年轻的少年少女。头上有着巨大的呆毛。粉红色头发的少女被数枝缠绕着动弹不得。少年正在找办法来救少女下来。但是他找不到合适的东西。

  金缓缓走近。

“你们好,需要帮助吗?”

  两人闻声看去。艾比,即粉红色头发少女的眼中,金加上了几万层的滤镜和特效。金发碧眼,温柔笑容,光芒万丈,啊这简直就是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啊!

  看着自家姐姐眼冒桃心,蓝发少年,埃米扶额,现在可不是找姐夫的时候啊,老姐。虽然这个人确实长得挺好看的,咳咳咳。

“需,需要!拜托你救救我!”艾比朝着金喊到。天啊此刻她好感谢这个缠绕住她的树枝,否则哪来的白马王子呢。这简直就是英雄救美啊!艾比的少女幻想已经抑制不住,不停的往外冒。

“好,等一下啊我马上救你出来。”金召出矢量箭头,对准树的根部。咔擦一声树根断掉,缠着艾比的树枝自然也松开了。

  艾比悬挂在空中,此刻忽的掉下去,她闭紧双眼尖叫出声。不会摔死吧啊啊啊啊啊!

  然而过了一段时间艾比并没有感觉到疼。于是她小心翼翼地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放大了几倍的她的白马王子的俊颜。

  金笑着问:“没事吧?”此刻艾比被金用公主抱牢牢抱住。

  感受着白马王子的体温和近在咫尺的脸,艾比的脸红了个透。

  “哎?怎么脸那么红?发烧了吗?”金用矢量箭头拖住艾比,空出一只手摸摸她的额头。“没有啊。真奇怪。”

  艾比感觉自己人生圆满了,太幸福了──

  确定艾比没事,金把她放了下来。

“你们好啊,我叫金。”

  埃米看着自己那已经失去语言能力的姐姐叹了口气,“你好,我叫埃米,那边那个是我的姐姐,艾比。”说完埃米反应过来,他刚刚说,他叫什么?金.....金?!

  埃米一个箭步冲上去,仔细观察着金。“你就是那个排名只在嘉德罗斯那个变态之下的金?!”

  被埃米这样盯着看的金有些不自然,后退了一步。听见嘉德罗斯的名字金青筋一跳,但是还是回答了埃米的问题。“是我。”

“哦哦哦我的天!!”埃米瞬间爆炸。他们居然撞大运遇见了凹凸大赛里最出名的从不抢夺别人积分不主动攻击别人,还会帮助人的佛系参赛者巨巨!!!这下安全了!

  看着眼前忽然眼睛明亮崇拜地看着他的埃米,还有那边脸红蚊香眼的艾比,金有些不知所措。这一对姐弟,是不是脑子都不太正常?

“那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金还是觉得离开比较好。

“!”听见金说离开艾比突然就开机了。迅速地跑到金的面前。

“白马王子!你不能走!”

“???为什么?”还有那个是什么称呼。

“因为我们需要帮助!”埃米说什么也不可能放过这条大腿。

“可你们....不是已经脱离危险了吗?”

“这只是暂时的,你看我们这对姐弟,年仅13,有多少人追杀我们,我们又是经过了多少努力才没有被淘汰。”这倒是实话,年纪小的确实会被人欺负。

“....”这倒是让金想起了刚到大赛的时候看着自己比较好欺负而围攻自己的那几个人。再看眼前的少年少女,金忽的就升起了一种浓浓的正义感。

“好!那就由我来保护你们!”金爽朗一笑。

  艾比心脏受到重击,埃米高兴找到了个实力强大人还好并且疑似未来姐夫的保镖!只是,为什么刚刚他笑的时候自己心动了一下???

  艾比还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不仅要面对前十这样可怕的情敌,还有魔女这样的女人,最可怕的就是和自己的亲弟弟抢自己的白马王子。

  金组成了新的小队。继续向前走去。

  前方看见一个被小动物包围的圈。金有些疑惑,上前查看,走进了却看见了一张有着黝黑皮肤的面孔。两人面面相觑。最后还是金说话了。

  “银爵?!”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气息。金面色凝重,怎么回事?银爵不是失踪了吗为什么会在这里出现?!难道他也和耀一样躲在森林里吗?

“...金。”银爵看着金,黑底白瞳的眼睛有一种异样的美感。

  这个人很危险,金脸庞留下一滴冷汗。每次遇见他,自己都....

  艾比和埃米目瞪口呆地看着金一脸开心地窝在银爵怀里,银爵一脸满足地抚摸着金的头发。简直....就像是主人和金毛犬。

  这个人太危险了,金想着。每次遇见他自己都忍不住扑上去。

  银爵看着怀里的金,好像小动物,好可爱。想带回家养。不如大赛结束就带回家吧。

  金闭眼享受着银爵的顺毛,完全忘记了还有艾比埃米两人。艾比看着自己的白马王子被别的男人抱在怀里瞬间怒从心生,但是又不敢做什么。只能用可以杀人的眼神【?】看着银爵。可惜在银爵看来就像是炸毛的小动物。没有什么杀伤力。

  于是银爵和金相处的很愉快,这个系列可以结尾了──银爵是最后赢家──

-end-


咳咳咳我错了我错了格瑞收起你的烈斩!雷总不要放电!安哥冷热流收起来不要架在我的脖子上!卡米尔从我的腿上下来你的原力技能要压死我了!耀哥耀哥有话好说不要拿匕首放我的血了帕洛斯快住手不要用暗黑使者挠我痒痒哈哈哈哈哈住手啊哈哈哈哈!佩利不要咬我啊哈哈哈哈哈!凯佬凯佬不要火上浇油了我的头发拔不掉拔不掉会秃的!紫堂幻你不要突然黑化啊啊啊啊啊!艾比埃米你们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银爵你这个大猪蹄子把金还回来!!!秋姐秋姐我错了我现在就改现在就改!

───筱五差点被打死的分界线───

   金终于察觉到还有两个人,连忙起身。

“咳咳咳,刚刚什么也没发生。”

  骗鬼哦!

  艾比埃米很是崩溃。银爵,可怕的男人。

-tbc-

明天有事不会更新。所以今天更掉了。

前文看tag【假如金是大赛第二】
 

评论(22)
热度(58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