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金是大赛第二【7】

─ooc
─all金妄想系列偏心安金
─文笔垃圾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
─没问题开始↓

  现在场面一度十分尴尬。银爵盯着金的头发,似乎是怀念那种触感。艾比用被银爵误认为是小动物的眼神死盯着。金看看艾比再看看银爵不知所措。两边都不能说啊.....埃米看着大赛第二在大赛第三和自家老姐,形成的大三角中间呆若木鸡。自己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于是几个人就这样呆愣在原地。仿佛时间静止。

  最后还是金打破了沉默。

“银爵,大赛都说你失踪了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银爵看向金,若有所思的思考了一会。

“那天我在森林里和小动物一起。突然一个黑洞出现,把我吸进去。黑洞里的时间似乎和这边不一样。我在黑洞里待了一小会,被放出来的时候已经十几天了。出黑洞前我还听见【不,不是你....到底在哪里....我好想你....】这样的声音。”

  金摸着自己的下巴,“……所以你是刚被放出来不久?”金相信了银爵。因为骗他也没有什么意义。而且银爵也不是那种会编谎话骗人的家伙。这让金想起雷狮海盗团那个谎话连篇的人。不由得皱眉。不对不对,现在是要集中精力想这件事。

“对,我刚出来。结果还是我被吸进黑洞的地方。看了下日期才知道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了。”

“唔……”金眉头越皱越紧。“按照你说的,那个黑洞里的人,是在寻找某个人。”

“对。”

“见到他的样子了吗?”

“没有。进去一会就被扔出来了。”

  到底是什么人呢。凹凸大赛隐藏着这种诡异的力量吗。那个黑洞里的人到底要找谁?会不会凹凸大赛都不知道还有这种东西存在?

  三人看着金陷入头脑风暴。脸上的表情和平日的阳光温暖不同,此刻的金眉头紧皱,嘴唇微抿,手放在下巴上 另一只手抱胸,整个人散发着一种帅气睿智的冷静型男子魅力。【什么鬼描写】

  艾比已经放弃抵抗痴痴的看着自己的白马王子。埃米和艾比不愧是姐弟,目不转睛的看着金的样子一模一样。

  银爵看着金想着,像豹子。冷酷而危险。这个少年,从他见到他开始,每次见面都会给他惊喜。

  第一次见面,金在自由丛林和飞鸟玩耍。被数只飞鸟白色羽翼包围着的金,在周围绿树和头顶蓝天的印衬下,就像个天使下凡来到人间。那一瞬间。被家族的仇恨压的死死的银爵,感受到了救赎。他放松了很多。好久没有这么轻松过了。银爵直直的盯着金。这个少年,有一种魔力。

  金注意到了银爵,转头微笑着。三秒后金突然像银爵跑来。银爵一惊还未做出战斗姿态怀中忽的就多了一个少年。是金扑进了自己的怀里双臂收紧环住自己。脸还在胸膛上蹭啊蹭。简直就像....猫一样。银爵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想。但是这个小家伙确实很可爱做的举动也很像猫。

  金回过神来猛地离开银爵的怀中。

“抱歉!不知道为什么一看见你就想扑过来......”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银爵思考,只有小动物第一眼看见自己才会想扑过来。那么,这个人,就是小动物。虽然这句话很奇怪但是事实似乎也没错。

  银爵没有说话伸手摸了摸金的头。

  从那以后银爵每次看见金都会被抱住。自己也很享受于金的主动。小动物,可爱。像小动物的金,比小动物还可爱。在心中划分好等级的银爵自然地把金圈进自己的怀里。下巴磨蹭着金柔软的头发。金,软乎乎的。

  时间拉回现在,金思考结束回过神来却发现三个人都直直的盯着自己。不免被吓一跳。

“呜哇你们在干嘛?”

  吸金。但是不能这样说。

“我,发呆。”银爵面无表情。

“我我我我看树。”艾比脸红的不行。

“我和姐姐一起看树。那树真好看啊是吧姐姐。”

  三人就这样蒙混过关了。金没有多想。

“银爵那我们先走了。去刷积分。”

“嗯。”虽然舍不得但是自己也有事要干。

“拜拜~”抱了银爵一下,金挥手告别。

“嗯。”丝毫不惧艾比的眼神,银爵依旧面无表情。但是冒出来的小花花已经出卖了他此刻的心情。

  告别银爵,金带着艾比和埃米继续往前走。走了一段,忽的被一名少女挡住了路。

“我的占卜告诉我,这里会出现能改变凹凸大赛的人。”

  蓝发少女看着金。

“是你吗?”少女歪头。

“哎?我?可是我没有啊。虽然我很想但是我现在还做不到。”金嘿嘿一笑。

  少女盯着金。“我是安莉洁,我的占卜很准的。”独特的语速和语调让金想起来了这个少女是谁。

  这不是大赛前十的那个,“圣女”吗。金看着安莉洁。

“我是金。那你能确认,是谁吗?”

“占卜只告诉我,这里,有改变凹凸大赛的人。没告诉我是谁。但是给了我一个预知。这个人,会被神秘的力量带走一段时间,等回来的时候,已经收服了神秘力量。”

  被神秘力量带走的,银爵?不,不对。他没有收服他。那……到底是谁呢……

“多谢你的信息。安莉洁。”金露出标志性的笑容。

“唔,不用谢。”安莉洁看着金。其实占卜还说,今天会遇见自己心怡之人。果然,我的占卜是最准的。

“你接下来要去哪?”

“唔,不知道……”安莉洁歪头。

“那就和我们一起吧。”金邀请。

“好。”

“介绍一下,这是艾比,这是埃米。”

  安莉洁似是没看见艾比冒火的眼神,点头问好。

  神经大条的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小队已经是充斥着修罗场的味道了。

“我们走吧!”

-tbc-

前文看tag【假如金是大赛第二】

评论(17)
热度(5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