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金是大赛第二【8】

─ooc
─all金妄想系列偏心安金
─文笔垃圾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
─没问题开始↓

  兜兜转转还是在自由丛林徘徊。埃米发现了不对劲。

“那个……金?”

“啊?怎么了埃米?”自然地展露着笑容。

“我们。一直在绕圈子吧。”埃米眉头皱起。难道这个人迷路吗?

“呃……这个……”金有些不知所措。“这个……那个……”

“是迷路吗?”安莉洁问。

“不不不不是迷路。我知道路的,从这条小道直走左转右拐直走就可以出去了。”金指着一条小路。“但是我不想出去……”

  不想出去?为什么?三人冒起疑问的泡泡。

“嗯就是……我的朋友们要追杀我。”【详情看4】金虽然笑着,但是眼神里流露出的悲伤是让人无法忽视的。

  “谁!谁欺负我的白马王子!”艾比忽的怒了。呆毛竖的老高,彰显主人的愤怒。

“格瑞,和安迷修。”金面色凝重。

  格瑞谁没听过。不过安迷修……耳熟。安迷修,安迷修……啊!那不是大赛第五的!艾比眉头紧皱感觉事情不简单。这要她怎么打啊?!她怎么可能打的过嘛!

  埃米也是面色凝重。这要怎么办。被大赛第五追杀。还带着一个。虽然没听过但是能让他面色那么凝重的肯定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可是安迷修为什么会追杀金?听说他和金一样不主动抢人积分还帮助人的贯彻骑士道自称最后的骑士的家伙啊。到底怎么回事?

  此时安莉洁缓缓走近金。双手交握。

“该面对的,仍要面对。神说,最后会平安无事。”

  金愣愣地看着面前的安莉洁。真的,就像圣女一样……

“是啊,金,试试看吧。不试试怎么知道!”埃米听着安莉洁的话语。跟着附和。

“没关系的白马王子!你那么强肯定没问题的!”

  看着三人相信自己的目光。金心里涌起浓浓的感动。是啊,自己可是大赛第二。他们那么相信自己,又怎能让他们失望?金你是怎么回事这点问题就你打到了?!不可能!你可是金啊!

  想到这里金对着他们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嘴角温暖的弧度和蓝眸里自信的光芒,直直的印在了三人的心中。

“没错!不试试怎么知道!我可是大赛第二啊!”

  看着金又振作了起来,三人都松了口气。于是恢复元气的金带着同伴们走出了自由丛林。以为没有那么快遇见人,看见现在的状况,是他想太多了。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雷狮海盗团和嘉德罗斯红绿灯三人组会在这啊?!

  双方均注意到了金。两方都是为了找金而来,结果撞见了,情敌相见,分外眼红。所以就变成了这幅状况。

“哟,小鬼,舍得出来了?”雷狮眯眼。“怎么,那个傻逼骑士没有跟你一起?”

  安迷修……金的脑海里仍然是那个拿着冷热流面色不善朝着自己奔来的的人。那时候他脸上的表情,好可怕。很陌生,是他从未见过的。原来,安迷修是这的人吗……

  雷狮看着一提到安迷修脸色就不好了的金,形成脑回路。

  傻逼骑士带走了金→傻逼骑士对金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金被傻逼骑士伤害到了→金讨厌傻逼骑士并离开了→于是金找到了新的同伴并恢复但是听见关于傻逼骑士的事情还是不好受。结论:傻逼骑士对金做了不可描述的事导致金变成这样。自己有机可乘。傻逼骑士没机会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没错的。但是,事实和雷狮想的限制级程度不一样。

  脑回路连接完毕。雷狮看着金,很严肃的说

“小鬼,安迷修那个傻逼对你始乱终弃,可我不会。所以,做我夫人。”

“????雷狮你什么毛病?”金一脸嫌弃的看着雷狮。

  ???不对啊剧本不应该这样走啊??不应该是金听见特别感动然后扑进自己的怀抱吗???这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哪里都出了问题。】

  在旁听着的嘉德罗斯青筋狂跳。大罗神通棍“砰”的一声砸在地面。又一个大坑出现了了。本来就满目疮痍的地面此刻开始裂开。地面摇摇晃晃,金大喝“嘉德罗斯你神经病啊制造地震很好玩吗?!”

  ??!渣渣你??长本事了敢骂我了????是不是最近没家暴你难受了????
【不螺丝你醒醒。你们还不是一家。】

  金召出矢量疾走拉起呆愣在原地的三人迅速飞起。雷狮嘉德罗斯等人不需要。他们自己就可以。果然几秒后他们又都出现在了金的面前。

“喂渣渣,我特意来找你打架。好好感激我吧,你还被我记得。”哼,这样说渣渣肯定感动的不行然后扑进自己的怀抱。嘉德罗斯眼里的期待和兴奋已经快溢出眼眶。看成他的想法的雷德祖玛一脸冷漠。不那是不可能的嘉德罗斯大人。您这样连追人都算不上。

  果不其然金面色不善。“嘉德罗斯你有毛病吧谁希望你天天来找我打架了啊有时间来找我不如去重读幼儿园啊!”【不要问我为什么有幼儿园】

  嘉德罗斯面色黑的已经可以滴墨写字。

  事实证明,想撩金,要使用正确的方法。嘉德罗斯和雷狮,是错误示范。大家千万不要学哦【敲黑板】

  艾比和埃米瑟瑟发抖地抱在一起。安莉洁歪头看着眼前的一切。占卜说,今天会遇见情敌。还不止一个。

  这是神仙打架啊啊啊啊他们能不能活下来啊啊啊要死我还没嫁给白马王子啊啊啊!艾比的内心已经崩溃。埃米也好不到哪去。啊啊啊啊我要死了我还没有和金发展关系啊啊啊!嗯埃米你已经弯了。

  雷狮和嘉德罗斯面色不善地靠近金。金也是面色发黑地准备战斗。结果他们一个闪身分别牵起金的手。雷狮左侧,嘉德罗斯右侧。

“小鬼,和我回去做我的夫人吧。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渣渣,圣空星缺一个王妃。只要你愿意,整个圣空星都是你的。”

   等等,这什么情况?!金一脸懵,自己都做好打架的准备了,结果这两个人牵着自己的手……表白?!意识到现在的状况的金,脸红了。

   雷狮和嘉德罗斯目露惊喜。这小鬼/渣渣居然脸红了。看来钢铁直男也是可以被掰弯的。

   艾比看见自己的白马王子被两个男人牵住,而且白马王子的耳朵还红了!啊啊啊啊这两个死gay放开我的白马王子啊啊啊啊!艾比想要冲上前被埃米拦下。

 
“姐你冷静啊啊啊啊你打不过他们的!!”恶魔之手都拿出来了。

  在这边僵持的时候,格瑞的金雷达开始发动了。安迷修似乎是可以闻见金的气味。路上撞在了一起。两人都面色不善但是为了找金,只能先放下。

  过了一段时间后看见了金在自由丛林出口处上方。只是,他周围怎么那么多人?!

  格瑞和安迷修对视一眼,达成共识。先把金抢回来再说别的。

“恶党!放开金!”

“金!过来!”

  听到这两个声音, 金身子一僵。怎么偏偏这个时候来了?!

  安莉洁继续歪头。果然占卜说的没错。情敌会出现。还不止一个。

-tbc-

恭喜参赛者金开启修罗场!

前文见tag【假如金是大赛第二】
 

评论(6)
热度(4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