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金是大赛第二【幻金only】

-ooc
-格子太太生贺 @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
-文笔垃圾
-没问题开始↓

  紫堂幻是紫堂家族近年来最没天赋的人。若是寻常人那也便算了。可他偏偏是家主的儿子。虽然家主已经不承认他了。紫堂幻在家族里就是被欺负嘲笑的存在,为了证明自己来到凹凸大赛。

  可是凹凸大赛并不是那么友好的地方啊。到处充满着危机,欺骗,背叛。可他不想被这样的大赛改变,他想改变大赛。这种比赛,可以都获胜的!只要找对方法!肯定有的!少年握紧双拳,坚定自己的内心。他一定要向父亲大人证明自己不是没有用的废物!

  志向远大,但是现实很残忍。拿到的原力技能只能召唤几个小斯巴达。紫堂幻很是灰心,但是他仍要完成自己的志向。

  在自由丛林打怪的时候没能打败,反而被怪物追着跑。当紫堂幻被怪物踩在脚下的时候,他以为自己死定了。果然还是太自不量力了么……他已经闭上了双眼,任它宰割。可是忽的一声
 

“矢量冲击!”

  紫堂幻感觉身上一轻,怪物从它身上下去了。看着庞大的怪物被那个金发少年仅仅一击就打败。紫堂幻不由得羡慕,真是强大的力量啊。要是我也有就好了。

“你没事吧?”金发少年确定怪物死了之后跑来。

“没,没事。谢谢……”紫堂幻不敢直视少年的眼睛。太耀眼了,和阴沉的自己不一样。

“没事就好啊!我叫金!你呢?”少年笑着说出自己的名字。

“紫,紫堂幻。”被少年灿烂的笑容吸引,金吗,真是很合适他的名字呢。紫堂幻在自己不知觉的时候嘴角已经勾起。

“我刚来到这里也没有认识的人,不如我们交个朋友吧!”金伸出手。

“哎?朋,朋友?你愿意,和我这样的家伙做朋友吗?”紫堂幻很是意外。搭上金的手。

“当然!你很厉害啊!我之前见过你!你会召唤一些小铁皮,我觉得很厉害!”金拉起紫堂幻。

“谢,谢谢……”紫堂幻脸红。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样说我呢。

“那我们就是朋友啦!一起在凹凸大赛努力吧!”

“嗯!”或许,自己的命运会改变呢。

  两人聊了一会,发现都是志向改变凹凸大赛的,更是志同道合。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金和紫堂幻打怪。各自按照自己的实力选择怪物。金已经是大赛第二。而紫堂幻却还是一百外老远。但是看着金那么强大自己也很开心。果然金很厉害呢。而且从来不抢夺别人的积分,都是自己打怪。自己和他朝夕相处,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打怪,看着金毫无防备的睡颜,笑颜灿烂的脸,喊着自己名字的声音,因为开心和自己拥抱的时候,刚睡醒时朦胧的睡眼和略微喑哑的声音……紫堂幻感觉一丝不妙。他脸红了。看着金的脸,自己脸红了。这,这到底怎么回事?!而且,下面好像也有不妙的反应……难道自己对自己的朋友,产生了不该有的感情?紫堂幻你要冷静,你不能这样,他可是你的朋友啊。用冷水洗洗脸,紫堂幻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必须冷静,不能暴露出来,这种感情。啊,金醒了。紫堂幻又露出了标志性的温柔笑容。

“早安,金。”

“早安,紫堂。”

  一颗种子,埋在了心里。发芽,只是时间问题。

-end-

很短呜呜呜但是我觉得这样子就够描述幻幻对金的感情。再多描写可能就多余了。希望太太别嫌弃呜呜呜

评论(2)
热度(2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