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假如金是大赛第二【9】



─ooc
─all金妄想系列偏心安金
─文笔垃圾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
─没问题开始↓

  金僵硬地转身,看着安迷修和格瑞。

 “你们,又是来追杀我的吗?”湛蓝的眼眸里不复平日的光彩,而是笼罩了一层浓浓的悲伤。

  追杀?格瑞和安迷修一惊。

 “在下/我什么时候追杀你了?”

 “哎?”这回是金一愣。“难道在寒冰湖的时候你们拿着武器朝着我跑来不是追杀吗?”

 “当然不是!”两人齐齐喊出声。

 “在下拿着凝晶流焱是因为要去阻止格瑞!”安迷修死盯着格瑞。都是因为他害的自己被金误会了。难怪金后来跑了。

格瑞也是面色不善,“我只是忘记收起武器。”喜欢你都还来不及,怎么可能追杀你?格瑞很是无奈,自家的幼驯染对感情一点也不敏感。

  这下金就明白了。原来安迷修和格瑞不是要追杀他啊。那真是太好了。想到这里金露出了笑容。

  一击必杀!在场所有人捂心口。

 但是下一秒,又开始硝烟弥漫。这样的笑容,最后到底属于谁呢。

  格瑞和安迷修达成共识暂时合作,连带安莉洁艾比和埃米。因为他们觉得这边靠谱,最重要的是艾比觉得雷狮嘉德罗斯碰了金,这两个没碰,可以合作,埃米自然是听艾比的,至于安莉洁,就是跟着他们。

  雷狮和嘉德罗斯击掌为誓,暂时联盟,抢到金后各凭本事看金最后属于谁。

  处在两股势力中间的金一脸茫然。发生了什么?

  在众人准备朝前冲的时候,忽的都被传送到了凹凸大厅。
  “搞什么?!”雷狮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丹尼尔缓缓落下,笑容依旧。

  “各位参赛者们,你们好。我是丹尼尔。本次大赛的裁判长,现在我要宣布的是-------凹凸大赛,正式开始。恭喜各位进入前一百名的参赛者。你们有资格参加后面的凹凸大赛。然后,需要提醒的是,在大赛开始前,你们不能使用原力技能。参赛者之间不得互相伤害。”

  佩利朝着艾比埃米攻去,被一层屏障隔开了。原力技能也不能使用。

 “碍事!喂小鬼们,等大爷我可以使用原力技能了一定干掉你们!”

  艾比埃米一脸惊恐,此时金挡在了他们面前。

 “佩利!不许欺负他们!”金的神色严肃。

  看见是金佩利老实了。“切……..”

  看着这么容易就听话的佩利,雷狮震惊了。这家伙平时自己说话都没这么好使。这小子……雷狮的眼神逐渐危险。

  艾比眼冒桃心的看着金,埃米有些不自然的脸红,捕捉到这一切的安迷修和格瑞了解到自己又多了两个情敌,金/王子殿下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金!”熟悉的声音,金回头,果然。

 “紫堂!凯莉!”金朝着紫堂扑过去,抱了个满怀。在场的所有人脸齐齐黑一个度。紫堂幻是么,最大的敌人。

  紫堂幻背后一凉,但是他并没有过多的在意,抱住怀中的金,感受着自己喜欢的人的体温。神色愈发温柔。一旁的凯莉目露凶光,一伸手把金的脸拉过来在脸上亲了一口。

  金“!?凯莉?!”捂住脸,肤色由白皙变得愈来愈红。撩金的正确方式,要打直球。凯莉朝着那群男人挑了挑眉。要不是现在不能使用原力技能也不能互相攻击凯莉早就被追着跑。不过,能使用的话凯莉也不会这么做。要亲也是他们不在的时候啊,反正是一队的呢......魔女的笑容愈发肆意。

  “金,这是朋友之间表达友好的方式哦~”凯莉笑着说。

 “哦哦!原来如此!”金似乎get了新的技能。于是他对着凯莉的脸亲了一下,凯莉愣住。

 “凯莉是我的朋友啊!”

  切,魔女的脸微红,等着吧傻小子,总有一天不会只是朋友的。被金亲了一下凯莉很得意,这可是第一个哦第一个。然而下一秒她就不得意了。

  金亲了紫堂幻一口,还没等紫堂幻反应过来,金又抱着格瑞和安迷修来了一口。格瑞脸红但是嘴上不饶人。“笨蛋。”安迷修整个人当机。王子殿下亲我了王子殿下亲我了准备结婚结婚……艾比和埃米也没落下。艾比感觉自己已经可以升天了。安莉洁自然也没有放过。占卜说,今天会有好事。

  凯莉觉得自己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雷狮和嘉德罗斯一脸期待,但是金却直直地略过他们,给了卡米尔一个亲亲。瞬间成为雷狮海盗团的公敌,卡米尔很高兴,这就是甜点的力量。

  雷德和祖玛被亲了一口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嘉德罗斯可以杀人的目光吓到。他们可能活不了多久了,不过能得到金的亲亲,死而无憾了。

  没有被亲到的人开始花式讨好金。

 “喂渣渣。我可以一周不找你麻烦。”

 “小鬼,我可以帮你打怪。”两人都示意自己的脸颊。

 “我和雷狮老大一起。”帕罗斯也不甘落后。

 “我也很能打的!”佩利彰显自己的存在感。

  金很是不情愿,但是条件挺诱人的,于是各自吧唧一口。

  看着这一切的丹尼尔,面色发黑。

  你们是我带过的最gay的一届!

  然而看着金朝着自己走近,丹尼尔立刻又露出笑脸。

  “裁判长大人你蹲下一下。”金笑着对丹尼尔说。

  丹尼尔有些疑惑但还是依言蹲下。

 “啾。”

  丹尼尔当机了一会,脸上温热柔软的触感让他眼底柔和。

  丹尼尔大人,您刚刚说什么来着?

  嗯?我什么都没说。丹尼尔微笑。

  参赛者们意识到自己又多了一个强大的情敌。

  除了这些人以外的参赛者表示:这里的氛围好可怕,我想回家。

-tbc-

图是我自己画的配图www
前文请看tag【假如金是大赛第二】
神近耀和银爵离金远没看见所以错过了这次福利www
最后不要脸的求波评论,哪怕是哈哈哈哈也好QAQ

评论(15)
热度(77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