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金是大赛第二【11】

─ooc
─all金妄想系列偏心安金
─文笔垃圾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
─没问题开始↓

注意,因为是同人文,所以大赛过程并不会按照原著来,比如遇到的人,金的反应。如果感觉不适,对不起,然后请避雷,多谢合作。【鞠躬】

 

 

  “上一届参赛者?”金的眉头微皱,为什么上一届参赛者会在这里?难道并不是所有参赛者比赛失败了就要回收的?!等等,如果是上一届参赛者....

 

  “罗德烈!你认识我的姐姐秋吗!”

 

  罗德烈被金闪闪发光的双眼看的浑身一颤。虽然他只有一个头。“你是秋的弟弟?难怪看着那么熟悉.....”罗德烈跳到金的手上。“不过,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金盯着手里的头,眼睛微眯,开始摇晃罗德烈。“快说!”

 

  “啊啊啊住手!我说我说!”金这才停止摇晃。“你的姐姐秋,也是上一届大赛的参赛者,但是,关于上一届凹凸大赛,我都不记得了。”

 

  金怒了,继续摇晃罗德烈的脑袋。

 

 “别晃了别晃了!我是真的不记得了!你也看到了,我现在只剩一个脑袋,我的身体在上届凹凸大赛中被敌人分解封印起来了。记忆资料也因此变得很不完整。”

 

 “那要怎样你才能恢复记忆?”

 

 “我身体的其他四个部分,被分别封印在迷宫里。只要你帮我把身体部件全部集齐,我就能恢复记忆!到时候,我不仅能告诉你上届大赛的事,还能带你离开迷宫。”

 

 “哦,这样啊,你之前好像说过要我去搜集什么,可是被我打断了,就是想骗我去搜集你的身体零件啊。”金反应过来。“哼要不是我聪明就被你骗了!”金又开始摇晃罗德烈的脑袋。然后一扔。

 

 “哎呀!唔,我这也是没办法,只要你帮我找回身体,无论你的姐姐还是别的什么事情,所有我知道的都会告诉你。”

 

 金原本不想相信这个脑袋,但是他想知道他姐姐的消息,哪怕是假的......

 

“那好吧,告诉我你的身体部件在什么地方。”

 

“很好,等一下,我的头部会和会和其他部分产生共鸣感应,我现在就激活他们!”说完罗德烈脑袋开始发光,一道光柱出现,冲向上方。金在注意前方的光柱时,余光瞥见了一丝亮光,转过身去发现几块废墟下隐隐发着光。金扒开废墟,一块造型奇特的发光零件出现在眼前。这玩意,怎么那么像罗德烈说的那个?金拿起零件走向罗德烈。

 

 “罗德烈,这是不是你说的零件?”

 

 罗德烈看见眼前的零件,猛地扑上来。“就是这个!居然这么快就找到了,嘿嘿嘿。”

 

 “.....罗德烈,它就在那边废墟里埋着你知道么。”

 

 “什么?!居然就在那么近的地方!”

 “........”金看他的眼神愈发诡异。我相信这个家伙是不是错误的决定啊。怎么感觉傻乎乎的......

 

 “咳咳咳,总之第一块找到了。”罗德烈跳到零件上去,闭眼。金就看着零件和他在一块后开始发光,过了一会罗德烈睁开双眼,“我恢复一些记忆了,呃,你叫什么?”罗德烈想叫这个帮自己找到了身体零件的少年的名字,但是发现自己还没有问。

 

 “我叫金!你想起来了什么?!”

 

 “原力技能的使用。”

 

 “.......”

 

 “哎别那么失望嘛!你要是了解了原力技能的其他使用方法,你的实力会上一个台阶啊!这对你后面的比赛有利的!”看着金的眼睛一下子暗淡下来罗德烈急忙补充。

 

 “....好吧,那原力技能的其他使用方法是什么?”

 

 “咳咳,”看上去还是很失望啊金。罗德烈把原力技能的延伸使用方式告诉金,并让他实验一下。看着金很快就掌握了新的使用方法,罗德烈不由得想起来那个和金拥有同样原力技能的人,不愧是你的弟弟啊,秋。

 

 “看来你没说谎啊罗德烈。”金终于露出笑容,抱起罗德烈。

 

 “我都说了!我的记忆不完整要靠寻找身体零件!现在相信我了吧!”罗德烈有些气呼呼。这小子一点也不可爱。

 

 “嘿嘿,相信你了。”金安抚性地用手摸摸罗德烈的脑袋。

 

 “哼!那走吧,去寻找下一块零件碎片!”罗德烈待在金的手里,脑袋靠着金的胸膛,十分惬意。嗯,还挺舒服的。似乎没察觉到自己想法有什么不对的罗德烈继续指挥着金朝着下一个零件部位的方向前去。

 

  然而这种时候,参赛者们看不见的地方,紫堂家主悄然将自己的儿子,变成了众矢之的存在。

 

  紫堂幻不敢想象地看着终端屏幕,就那么,厌恶自己,厌恶到想要除掉我的程度吗.......父亲大人.......

 

  金看着突然弹出的终端播放画面,面色愈发凝重。

 

 “紫堂,等着我啊!一定要没事啊!”

 

 金怀里的罗德烈不明情况。“发生了什么?”

 

 “大赛把紫堂的分数牌和定位暴露出来了!这样下去需要紫堂分数牌的参赛者都会过去!我必须要过去帮助他才行!”

 

 “分数牌?这次大赛的规则是什么,金。”

 

 金匆匆地解释了大赛规则,之后使用矢量疾走,迅速地朝着紫堂幻的方向赶去。罗德烈也面色不善,没想到这次比赛的规则竟然是这样........

 

  金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了紫堂幻,当他看见紫堂幻的时候,发现他特别不对劲,表情呆滞眼神空洞。就那样呆呆地站在那里。

 

 “紫堂!”

 

  听见金的声音,紫堂幻回过神来,看着金朝着自己跑来。露出一个绝望的笑,“是来,要我的分数牌的吗?”

 

 “说什么呢紫堂!”金快步向前,检查紫堂幻有没有受伤,“我是来帮你的啊!你没事吧?”

 

  紫堂幻看着眼前一脸担忧的少年,紫堂幻忽的想起,他没有被所有人抛弃,他还有金,还有这个让自己心动的人,还是有人在乎他的,金,金,金.........

 

  紫堂幻伸手抱住金。金没有想多以为他受到了惊吓,便也伸手抱住紫堂幻。两人拥抱期间罗德烈早已被挤了出去,对两人怒目而视。一个脑袋蹦蹦哒哒,他也不知道自己气的是哪里,今天自己怎么那么暴躁。

 

  金轻抚紫堂幻的背,小时候自己受到惊吓姐姐也是这么做的,然而被抚摸的那一方却没有认为是安抚。紫堂幻将头从金的脖颈出抬起,直直地看着金,伸手抚摸着金白皙光滑的脸。

 

 “紫堂?”金有些疑惑。

 

  紫堂幻一言不发,眼眸微垂,对准嘴唇的角度低头,看着紫堂幻愈来愈近的脸金有些不知所措,此时罗德烈蹦起来一个头槌将就两人隔开。紫堂幻被锤了之后清醒过来然后脸红了个透。我刚刚都干了什么?!金一脸呆愣,刚刚,紫堂,是,想,想.......亲脸他知道是友情的象征,【凯莉的杰作】但是嘴........姐姐教过他不能随便让别人亲自己的嘴,亲了,亲了就是结婚的意思,紫堂是,要和我结婚吗?!

 

  两人都不敢看对方,罗德烈处在两人中间。

 

 “这里是凹凸大赛!不是恋爱大赛!”

 

  这句话瞬间点醒两人,恋,爱?

 

  紫堂幻小心翼翼朝金看过去,金也正好朝着紫堂幻的方向看去,青色和蓝色双眸对视,蓝色双眸里,有着不知所措,慌乱,羞涩,但是,唯独没有厌恶,和恶心。紫堂幻安心了,金,没有觉得这份感情恶心。太好了......想到这里目光柔和下来,金对上这样一对温柔充满情愫的眼睛,脸不自觉的就红了。虽然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喜欢紫堂,但是被这样看着谁都会不好意思吧......

 

  罗德烈看着两人的粉红色氛围不减反增,刚想跳出去彰显自己的存在感,却被枪声吸引了注意力。是朝着紫堂幻去的,还好打偏了。

 

 “切,大赛第二怎么会在这种地方。”偷袭者是一只老鼠模样的人。举着枪证明了他就是刚刚开枪的人。

 

  可恶,金神色一凛,被刚刚的事一搅,差点忘记了紫堂现在可是被捕猎的猎物一般的存在啊,刚刚要不是打偏了.....金不敢去想。一道矢量冲击直直地打向老鼠。虽没击中要害,但是也够他受的,那么,现在可不止一个人啊........金进入作战模式。周围渐渐有人的气息,就刚刚那一会的空隙就都赶来了吗,好在自己来得早。

 

  紫堂幻看着为了他而战斗的金,嘴角的弧度比平日还大,自己,也不能拖金的后腿啊。召出小斯巴达。

 

  战斗,一触即发。

 

-tbc-

改动很大ww你们说罗金是按照原著走be还是he呢

前文请看tag【假如金是大赛第二】


评论(10)
热度(3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