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金是大赛第二【12】

─ooc

─all金妄想系列偏心安金
─文笔垃圾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
─没问题开始↓
注意,因为是同人文,所以大赛过程并不会按照原著来,比如遇到的人,金的反应。如果感觉不适,对不起,然后请避雷,多谢合作。【鞠躬】这章改动尤为大,预警!

 

   金皱眉看着围了一圈的参赛者,难道就没有不伤害别人却又可以让所有人赢得大赛的方法吗?如果上一届的参赛者还能在这里,那么说明并不是没有拿到足够分数的人就会死亡,但是,罗德烈听到这一届的规则似乎也是面色凝重,难道两届比赛的规则不一样?可是罗德烈又失忆了……..啊到底怎么样才能让所有人都离开啊!金上演着头脑风暴,召出矢量箭头的动作却没停过,随时准备开战。

 

  参赛者们也是忌惮金 的力量,不敢上前便有人斗胆说,

 

 “金!你是大赛第二根本没必要去护着这个人,你也知道这一局的规则,只有拿到足够分数才能离开,你只要让我们其中任意一人拿到分数离开就够了!根本对你造不成威胁!凹凸大赛就是这样优胜劣汰的规则!弱者就应该被淘汰!”

 

 “凹凸大赛并不是只有这样才能通关的!他不是存在着组队这一功能吗!意义就在于要我们团结协作一起通关!这样互相残杀又能得到什么,你伤害了他人他人又会反过来伤害你!这样无限循环真的有意义吗!紫堂是我的朋友!我不能看他被人伤害!凹凸大赛是可以改变的!就像上一场比赛!你们所有人登上雷狮的船没有一个人在终点处明明是可行的方案!”金几乎是喊出来的这段话,他真的希望,可以不让任何人受到伤害便可以通关…….

 

 “但是雷狮并没有同意!还是有人淘汰掉了死亡了不是吗!”一个尖利的女声传来。

 

  金一愣,是啊,雷狮拒绝了他们的请求,继续和嘉德罗斯对打,最后没能过终点的…….咬牙低头,帽檐给金的面上打上阴影,矢量箭头环绕在他周围,紫堂幻担忧地看着金。罗德烈在旁静静地看着,这副模样,像极了秋。

 

 “金,其实,让所有人通关的办法是有的。”不知为何看着这少年如此罗德烈心里很是不忍。

 

  金猛地抬头,

“真的?!”

 

“嗯。”

 

  周围的参赛者看着这一幕开始窃窃私语。若是有能不伤害别人获得比赛通关,这样轻松的方式,那何乐而不为?能不用双手染上鲜血,就不要染。

 

 “抱歉,金,我骗了你。其实,我不是参赛者。我是这个迷宫的一部分。”罗德烈移位到金面前。“吸收了那块零件后我想起来,我是一直在这个迷宫的,迷宫之主。”

 

 “你,是迷宫之主?”金看着罗德烈的神色,和初次见面的时候一点也不一样。原本打算偷袭的参赛者们此刻停下动作。这个脑袋,是迷宫之主?

 

 “因为我现在只有一个脑袋,所有你可能不信吧,哈哈。”罗德烈笑了一下,“之前,和你姐姐相遇之后,我就一直向往着离开迷宫星,做一个追寻自由的参赛者,为此不惜抛弃自己迷宫之主的身份,结果使自己分裂成两个意识记忆都残缺不全的个体,另一个个体你还没有见到,他此刻应该也在寻找身体零件,金,你找到的那块正好是我最关键的记忆的一部分,不得不说你运气真好。”

  金神色复杂,看着面前正在微笑的罗德烈,明明是微笑,为什么他感觉那么悲伤呢……..

 

 “我记得,最后,秋让所有人都平安离开了迷宫星,但是具体,我却不记得了。这毕竟只是其中一块。”

 

 “我帮你去找剩下的零件,罗德烈。”原本帮他找零件,只是为了知道姐姐的下落,现在,他想帮助罗德烈,也想知道如何让所有人通关。最重要的是,罗德烈是他的朋友,虽然仅仅认识半天,但是,那也是朋友。

 

  罗德烈自然能看出来金的神色和之前答应给自己找零件的时候不同,“你不是早就答应我了吗,金。”笑着跳到金的手上。

 

  紫堂幻在一旁,金果然是金呢,永远想着帮助别人,即便是没有回报的事情,他也义无反顾,不过,也就是因为他是这样的人,才会和自己接触,自己,才会喜欢上他的,不是吗?无奈的笑笑。只是啊,这样美好的人,总会被别人看见,自己,又如何能保证金会属于自己呢,眼眸的颜色越来越深,随即甩甩头,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周围,可还有一群人盯着自己呢。

 

  金抱着罗德烈,将还在面色凝重地思考着的紫堂幻拉过来,对着周围的参赛者说道“给我一点时间好吗?我在此保证,你们所有人,都能通关,我,我不想和你们打。拜托了!”金神色坚定,收起矢量箭头显示着自己不想打架的诚意。

 

  参赛者们面面相觑,说实话,硬要打起来,他们也没把握能打得过金,现在,如果金真的能找到让所有人通关的方法,那就最好不过,既然对方给了个台阶下,那就顺着走下去吧。

 

  于是他们三三两两的离开,对金所说的并不抱太大希望,但是对自己也没有损失。

 

  看着参赛者们离开,金转身拉起紫堂幻的手。

 

 “走吧,紫堂,我们去找剩下的零件。”

 

  感受着手心的温度,紫堂幻的面部表情柔和下来。

 

  “嗯。”

 

 “罗德烈,你感应到了你的身体零件在哪了吗?”

 

 “在那边。”罗德烈的目光看向一处废墟山。

 

 “好。”召出矢量疾走。两人一头快速赶去。

 

“啊不知道我的白马王子去了哪里。”

 

 “哎呀老姐你就别想了。你想了他也不会出现的。”

 

  哎,这声音是…….听力满分的金耳朵动了动。

 

  “艾比!埃米!”

 

  被叫到名字的两人一愣。

 

 “上面上面!”金漂浮在空中。

 

  “….老姐你这嘴是不是开过光啊。”埃米抬头看着刚刚自己说的【叫也不会出现的】金。

 

  然而艾比已经激动地忽略埃米的话,满眼都是她的白马王子。

 

 “艾比,埃米,你们有没有看到一个发光的零件啊?”

 

 “发光的零件?”无奈地看着已经失去语言能力的自家老姐,埃米想起来了自己不是拿着一个吗。当时觉得有意思就拿着装兜里了。

 

 “你说这个?”从口袋里拿出零件,举起来给金看。

 

 “对对对就是这个!”金眼睛一亮迅速操控着矢量疾走往下滑。哎,到底,零件隔得那么近为什么罗德烈没有反应?落地后进查看怀里的罗德烈,已经成了蚊香眼。

 

 “罗德烈罗德烈你怎么了罗德烈!”金很是着急摇晃着罗德烈。

 

  “别晃…..了…..我….好…..晕……”罗德烈微弱的声音传来。“你…..太快……了….我…..好晕……”

 

  搞半天是晕矢量疾走吗?!【参考晕机】

 

 “埃米,能把这个零件给我吗?我很需要他。”金抱着罗德烈朝埃米走来。

 

  看着金神色认真地凝视自家,埃米有些不自然的咳了下。

 

  “当然,给。”埃米递出零件。

 

 “谢谢你!埃米!”招牌的微笑露出。接过零件,金将他放到罗德烈面前。

 

  罗德烈总算是缓过神来看着眼前的零件将其吸收。一阵白光闪过,一个有着罗德烈头的人型模样的家伙出现。

 

 “呜哇罗德烈你有身子了!”金跑过去端详着罗德烈。

 

 “毕竟有了一半的身体零件。”罗德烈笑着看向金。

 

  金很是喜欢人型的罗德烈,主要是他终于找到了比他矮的人,艾比和埃米虽然矮但是他们的呆毛长啊。不知道金心里想着什么的罗德烈任由金抱着自己。

 

好温暖啊,金的温度,自己现在也有手了可以抱住他了。罗德烈伸手触碰金的后背。

 

虽然罗德烈机械的外壳没有温度,但是金丝毫不在意,继续抱紧,他知道,罗德烈的心是热的。

 

 罗德烈并没有感觉到周围诡异的视线。和金一个样的神经大条。

 

 看着金和罗德烈抱在一起的埃米思考自己是不是给自己,呸,给老姐增加了一个情敌,也许,自己也是老姐的情敌呢…….埃米似乎是觉悟了一般。

 

 艾比原本很开心的欣赏白马王子忽的就增加了一个家伙,这让她很是不爽,但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打得过于是只能用眼神杀死对方。

 

 紫堂幻原本觉得罗德烈只是个脑袋所有被金抱在怀里没有什么事,但是现在他有了人的身体,那就不能没什么事了啊,可是自己又不能做什么,只能抿嘴站在一旁,现在的他,没资格把金从别人那里拉过来。

 

 “那我们赶快去找下一块零件吧罗德烈!”金和罗德烈分开,“你有没有想起来什么?”

 

 “想起了秋打败了我,然后似乎是我做了什么,让参赛者们全部离开,但是还是没想起来怎样让所有人离开,只记得我呆在迷宫星幻想着自己是参赛者妄图离开迷宫星,最后分裂成了两个个体,而那个个体,现在……离我们不远。”罗德烈眉头紧皱“就在那边,那个家伙很危险,金。”罗德烈指向斜前方。

 

  金顺着罗德烈指的方向看去,有一个黑点正在慢慢变大,那个样子……..金眯着眼。

 

 “这不是我刚遇到你的时候你的伪装壳吗!你就是用那个和我说你是迷宫之主还骗我去找什么凭证才能和你打,结果是个假壳子给我拆穿了。”金大声说出。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

 

 罗德烈尴尬地咳了几声,身后的笑声他都听见了,能不能收敛一点啊。金也真是的就这也说出来。罗德烈无奈摇头。但是又拿他没有办法。

 

 黑点愈来愈近,【外貌我不知道怎么写唔总之和原著第二形态的一样】的怪物出现在了众人眼前。

 

 “不好,他已经拿到了两块身体零件。”罗德烈的头和那个怪物产生了强烈的反应。“这下可难办了……”

 

  金看着罗德烈和对面的怪物。“你们,不是一体的吗?那,合体不就行了?”

 

 罗德烈一愣,看着金,神情复杂。

 

 “金,你说的没错。但是……我不敢去接受,我的另一面。是我,在逃避现实,逃避我不是参赛者的现实。”罗德烈低头。

 

 “为什么啊罗德烈!那不也是你自己吗!无论什么样的自己,那不都是罗德烈吗!你不是参赛者又如何!你任旧可以追求自己的自由!我们是要改变这场大赛的不是吗!”

 

 罗德烈怔怔地看着金,沉默着,随即笑了起来。

 

“金,你说不定,真的能改变凹凸大赛,完成你姐姐没能完成的事。居然被一个少年给教训了一顿,真是丢人啊。”罗德烈缓缓走向前,“我明白了,金。谢谢你。”

 

 金看着罗德烈一步一步地走向另一个罗德烈。

 

 “罗德烈,你一定可以的。”

 

 “嗯。”

 

 -tbc-


这一章改动和私设很多ww我会努力把罗金写成he的。

关于雷狮没有答应让所有人登船那里,我个人的理解 是即便雷狮喜欢金,但是他本性放荡不羁,做的宇宙海盗,没有那么无私,特殊对待只会对金和自己身边的人,宠金是会宠,但是这个时候雷狮还没有对金那么深的感情吧大概,不过后面肯定会好的,只是个人理解。


前文请看tag【假如金是大赛第二】或者查看合集。合集真方便啊hhh


评论(9)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