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金是大赛第二【13】

─ooc
─all金妄想系列偏心安金
─文笔垃圾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
─没问题开始↓
注意,因为是同人文,所以大赛过程并不会按照原著来,比如遇到的人,金的反应。如果感觉不适,对不起,然后请避雷,多谢合作。【鞠躬】

 

 “没想到你居然收集到了两个零件了啊。”罗德烈看着眼前的怪物。

 

 “闭嘴!罗德烈!你这个懦夫!那些零件与其给你,还不如为我所用!”怪物,或者说改叫另一个罗德烈开口说话了。

 

 “没错,我的确是懦夫。”罗德烈轻笑着,一步一步向着另一个自己走去。“所以才会有了你的存在。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从现在起,我不会再逃避了!我们,也该合为一体了!我们在一起,才是完整的罗德烈!”原本缓慢的步伐加快,直直地冲向前方。

 

 “没人会和你融为一体!我和你不是一体的!我才是真正的迷宫之主!”发动攻击,迷宫的地形开始发生变化。

 

 “这对我没用的。”罗德烈轻巧的躲过攻击。“对自己使用自己的招数,怎么会有用呢?”一刻不停地奔向前方,快了,只有几步路了。

 

 “闭嘴!”怪物巨大的拳头落下,但是因为身体巨大,行动迟缓,还没砸到罗德烈,便已经被他躲开了。愤怒至极的怪物罗德烈已经丧失了冷静,他绝不承认自己是这个懦夫的一部分,绝不!

 

  罗德烈和怪物罗德烈靠的越近,身上散发的光越强烈,“不要挣扎了!来接受最后的零件吧!”

 

  耀眼的巨大白光闪过,金挡住双眼,一阵又一阵的强波袭来,金感觉到腰一沉,将自己往后拉。这熟悉的感觉……

 

 “王子殿下!你没事吧!”

 

  果然。

 

 “安迷修…….你能不这样拦住我的腰然后扛着吗?”

 

 “啊?啊!好的王子殿下。”安迷修把金放下。

 

 “还有啊,叫我的名字啦。”金很是无奈,艾比就算了他改不过来,但是安迷修可以啊。

 

 “真,真的可以吗!王子……金!”骑士脸红不知所措。

 

 “嗯!当然可以啦!”金虽然应答着安迷修,视线却一直看着前方的巨大白光。

 

  白光渐渐微弱,罗德烈的身影逐渐清晰。金迅速跑上前去,“怎么样了罗德烈!”

 

  罗德烈笑着看向金,“我都想起来了,金。”

 

 “那太好!”金抱住罗德烈。罗德烈很是不知所措,和刚从拥抱的从容不同,现在他很是不自然。他想起来刚才……

 

 【罗德烈和怪物罗德烈在白光中的对话】

 “罗德烈,你突然变得这么有决心,是因为那个金发的小子吧!”知道自己已经无法反抗的怪物罗德烈看着另一个自己。“是因为他说的话,你这个懦夫才敢过来的吧!”

 

  罗德烈愣了一秒,“和金,没关系…..”

 

 “果然你还是个懦夫,自己心里想的是什么都不清楚!我居然是你的一部分这真是可悲!”怪物罗德烈很是愤怒,“你对他的感情明明就和别人不一样!不要逃避了罗德烈,你爱上了一个参赛者,哈哈哈哈哈哈!作为迷宫之主居然爱上了参赛者,你们注定是悲剧!哈哈哈哈哈哈你就这样沉浸于痛苦之中吧!这是你的报应!”怪物罗德烈狂笑着。

 

 “闭嘴!”罗德烈吼出声,迅速将他同化,然而他刚刚说的话还在脑海中回荡。他,倒是说出了自己心中最不堪的秘密。自己,真的是一直在逃避啊。作为迷宫之主,怎能爱上参赛者…….但是,他现在却又好想到金,看着他那灿烂的笑脸,用着欢快的语调叫着自己的名字…..下一秒就听见了他的声音,“怎么样了罗德烈!”收敛自己的心绪,笑着叫出他的名字。“我都想起来了,金。”

 

 【结束】

 

 金并没有察觉到罗德烈的不自然,看着罗德烈说道“哇罗德烈你的完全体好帅啊!”蓝色的双眸闪闪发光,兴奋地看着罗德烈全身。罗德烈看着眼前的少年,感受着他的温度,暗自谴责着自己,罗德烈啊罗德烈,你怎么能这样呢,他对你只是朋友,你怎么能爱上他,他是参赛者啊,是你注定不能触碰的存在,不要去想,罗德烈,不能去想…..

 

 “罗德烈!你没事吧!”

 

 罗德烈回过神来,“我没事,金。”可是我,做不到不去想你啊,金。

 

  两人在前方,丝毫没注意到后方多出的人。

 

  雷狮很是不爽,自己看见被公布定位的那小子,是金身边的家伙,想来朋友受难金肯定不会袖手旁观,于是追着定位赶来,没想到那个傻逼骑士先自己一步来到了这里,然后嘉德罗斯那小子和他的跟班也来了,还有那个令人很是不爽的格瑞。那个总是在金身边晃悠的不怀好意的黑发女人也在,那边那个穿水手服的,好像是大赛第十吧,还有那个呆毛能戳死人的家伙……啧这些女人一个两个怎么回事。

 

 让雷狮最不爽的是卡米尔居然也在。还有帕罗斯和佩利,作为雷狮海盗团的成员居然不第一时间过来找自己会和,而是跑来这里,他可不会相信是他们之中谁缺那个戴眼镜的小子的分数牌……

 

  最奇怪的就是经常不见人影的银爵和神近耀居然也在那边站着……

 

不知不觉我的情敌已经这么多了吗,等等,前面那个奇奇怪怪的家伙,看小鬼的眼神也不对劲啊……雷狮眉头紧皱感觉事情不简单。此刻他的神情就像是当场看见妻子给自己戴绿帽子一般。

 

“大哥,醒醒,你和金还不是夫妻。”看出雷狮想法的卡米尔拉拉围巾。

 

 雷狮转头看着卡米尔,神情复杂,弟弟大了,会和哥哥抢媳妇了。

 

 嘉德罗斯那边也没好到哪去,他是看见定位朝着那边去,结果路上遇见了自己的两个跟班。在雷德的解释下说,是想把分数牌抢过来给他,别以为你的眼睛我被蒙住了我就看不出来你说谎,雷德。但是为什么连祖玛也在?想起来凹凸大厅的时候金忽略他直接去亲的他们两个,嘉德罗斯感觉到了危机,自己的跟班也是情敌啊,很想一棍子打死但是这样不就显得自己小家子气,反正迟早是我的人。

 

 安迷修原本是来帮助有需要之人,结果却发现进也在,这才想起来被发布定位的是金的朋友。来的时候正巧看见金被前方不知为何物的白光所产生的气浪所扰,这个时候就需要最后的骑士出场去拯救受难的王子殿下了。

 

 格瑞就只是来找金,到了地方却发现这群人都在,呵,我的发小是不会让给你们的。下一秒,他看见了神近耀。同等地位的两人沉默,对视,移开视线。将对方列入强劲敌人行列。

 

 银爵并不是刻意找过来的,但是他感觉到了金的气息,银爵对找小动物的直觉还是很准确的。

 

 凯莉看见紫堂幻的定位直接就坐上星月刃飞去,关键时候那家伙还是有点用的嘛,到了地方却看见那群死给,还有那两个让自己一度不爽的呆毛和冰女。金那家伙真受欢迎啊……凯莉眯起双眼。

 

 安莉洁是顺着占卜来的,占卜说这边有人可以找到让全员通关的方法,然后看见了自己的心仪之人。

 视角拉回来,罗德烈看着金。

 

“金,我这里有能让你一个人通关的分数牌,还有能让你伙伴通关的分数牌,也有能够让所有人都能通关的分数牌,你选择哪个?”

 

 “当然是让所有人一起通关!”

 

 罗德烈笑,“你真的和你姐姐很像,她打败了我后,和你一样毫不犹豫地做出了选择。”

 

 “真的吗,嘿嘿。”金笑着。

 

 “虽然我不知道秋最后去哪了,但是我能告诉你,你姐姐和你一样,是个温柔强大的人,她一定会没事的。”罗德烈变出了数道分数牌,飞向各个参赛者。“只有在这里的人知道,是你救了他们。”参赛者们一个一个被光柱包围,离开了迷宫星。安迷修等人虽然很想留下但是已经被传送走,只得看着金站在原地。

 

 “金,谢谢你,能和你们在一起,像个真正的参赛者一样,我真的很开心。”最后一道分数牌飞到金的面前。

 

 “罗德烈?你不和我们一起走吗?”金看着站在原地不动的罗德烈。

 

 “金,我终究和你们不同,我是迷宫之主,我的职责是….”

 

 “可是你心里真的是这样想的吗!”金打断罗德烈的话,“你真的想留在这里吗!罗德烈!”

 

  罗德烈怔住,看着眼前的少年,心里的情愫几乎到溢出,不,我不想,我想和你一起走,一起离开,我想和你一起啊金…..

 

 “抓住你了!罗德烈!”金伸出双手,抓住罗德烈的手,“我看出来啦!你想和我一起走对吧!”金笑着。

 

  感受着手上的温度,罗德烈看着眼前的少年,“真的可以吗,金?我可以,和你一起走吗?”

 

 “当然!来吧!”金拉过罗德烈,两人均被光柱包围。

 

  既然如此,那我便不会放手了,金。他牢牢抓住金的手。

 

  两人离开后,迷宫星开始分崩离析,然后爆炸。从此再无迷宫星,也再无迷宫之主。只有,罗德烈。

 

 

唔啊这个结果会不会很奇怪啊……结果我还是再原结局上下手了。因为我这故意安排罗德烈和金站得近,可以拉住手哎嘿嘿,到这里也快结局啦,应该还有几章。第一次写连载还真是感慨良多,日更虽然有点累但是看见你们的评论又有动力了嘿嘿【突然俗气发言】咳咳咳总之谢谢大家! 

-tbc-

评论(18)
热度(3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