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金是大赛第二【15】

假如金是大赛第二【15】

─ooc
─all金妄想系列偏心安金
─文笔垃圾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
─没问题开始↓
注意,因为是同人文,所以大赛过程并不会按照原著来,比如遇到的人,金的反应。如果感觉不适,对不起,然后请避雷,多谢合作。【鞠躬】

 

这章私设黑金和小黑洞与金相识

 

  

  “哎?银?”耳朵处传来的气息让金微微颤抖了一下,痒痒的。“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啊?”似是没听见银的后半句话,金抚摸着伊莱恩的头发,“伊莱恩也有这么大了哎,有几年没见了呢?”

 

 

  “三年。”银将下巴搁到少年的肩膀上,“秋姐去参加了凹凸大赛以后你说你也要去,然后就不见人影了,说好的陪我们玩的,你不来找我们所以我们就来找你了哦,三年真的好长哦——”

 

 

 “就是啊,金都不来找我们,所以伊莱恩就来找你了!我们在凹凸大赛里找啊找,一个又一个,总算是找到你了~”伊莱恩抱紧金的腰,很是欢快地说道“本来想把那些不是你的家伙杀掉的,不过想起来你会生气,所以我没有哦~伊莱恩是不是很乖~”

 

  听着伊莱恩的话金心下一凛,想起银爵说的,被一个黑洞吸走被放出来的事情,原来他们寻找的就是自己啊…….怎么没有早一点想到呢,好在伊莱恩听了自己的话……

 

 

  “嗯嗯,伊莱恩最乖了!”继续摸着伊莱恩的头,怀里的孩子也很是享受。银不满被忽略便在金的颈窝蹭蹭,得到金的抚摸便也停下了动作。渐渐地两人都在金身上睡着了。

 

 

感受着两个人的温度和重量,金倒也不累,看着怀里熟睡的伊莱恩,这样一个孩子 ,却是让人害怕甚至想要消灭的存在。但是他却很粘自己和姐姐,尤其喜欢跟着自己。他能听自己的话不去做那些让人害怕厌恶的事情,也是件好事。

 

看着熟睡的两人,金想着真的三年没见了啊,见到他们是很开心,但是,自己不能一直留在这里。他还要去参加凹凸大赛,去找到姐姐的下落,他要改变残酷的凹凸大赛,即便这个在旁人看起来都是绝不可能的事情,他也要去做,为了他身边的一切。

 

 所以———对不起,伊莱恩,银,我必须要离开。我现在不能在这里。金现将怀里的伊莱恩缓缓移开,再将挂在身上的银放倒。金起身,伊莱恩的黑洞空间金来过,他知道怎么离开。金转身看着还在熟睡的两人。

 

“我知道你们醒着,银,伊莱恩。”金抚摸着黑洞空间的某一处,寻找着一个按钮。“谢谢你们不拦着我。”

 

 “因为我们知道你要是真的想走我们拦不住你,”刚刚还在熟睡的银起身,面色平静地看着金“只要是你的选择。你迟早要回来的,金,因为我们是一体的。”

 

 “金要伊莱恩听话,那金也要听伊莱恩的话,一定要回来找我玩!”伊莱恩飞到金的面前。

 

 “嗯!一定!我完成要做的事情,就会回来的!”金亲了一下伊莱恩的脸,又跑去亲了一下银。

 

 “我听我的朋友说这是友情的象征!”金露出灿烂的笑脸,“那再见啦!”

 

 留下愣在原地的银和开心地到处飞的伊莱恩,金摁下那个按钮,消失在了黑洞里。

 

 “金的身边都是些什么朋友,怎么教他这些东西。”银似是很生气,手却抚着刚刚被金亲过的地方。伊莱恩继续四处乱窜,“金亲我了亲我了嘿嘿嘿!”

 

 

 凹凸大厅

 

  

   从迷宫星回来的参赛者们已经在大厅待了五天,任旧和上一场比赛一样参赛者们在休息的时候不能使用原力技能。原本是可以使用,但是为了压制因为金失踪而暴动的参赛者,又开启了这项措施。

 

 

 参赛者们各自占据一个位置,不知道都在想些什么,总体的气氛十分压抑。

 

 

金从黑洞空间出来后就看见这样一幅情形,嘉德罗斯散发近者必诛的可怕气场,雷德祖玛跟在其后一言不发;雷狮海盗团似是和平时无异,但是总是透着一股隐隐的不对劲,比如佩利没有去找人四处打架;安迷修不复平日的温柔笑容,冷着一张脸;格瑞抱臂闭眼;凯莉没有露着她标志性的笑容;紫堂幻低头不知在想什么;艾比埃米这对活泼的姐弟此刻相对无言;周围的参赛者被这样的情形压的不敢说话……..

 

 “呜哇,你们在干吗?”

 

寂静的凹凸大厅忽的响起清脆的少年声音,而且这个声音…..

 

 众人顺着声音看去,一时间有些不敢想象自己的双眼,心中所想的那个金发碧眼的少年,此刻真的站在那里,一脸疑惑地看着他们。

 

 看着呆愣的众人金很是奇怪“那个,你们别不说话啊?”回过神来金发现自己被众人直勾勾的盯着,不由得有些不自在。找寻了一圈,没发现罗德烈,金皱眉,罗德烈应该回到了这里啊,罗德烈去哪了呢?难道自己回错了地方?

 

 “参赛者金,”丹尼尔的声音响起。

 

 金回头看着身后嘴角带笑的丹尼尔,“你好啊裁判长大人!”金笑着打招呼,看来没回错地方啊。

 

 “你失踪了五天。”

 

 “哎?五天?”金忽的想起黑洞空间的时间和外面的时间不一样这件事。

 

 “这五天你在哪呢?”

 

 “唔,我好像是被一个黑洞带走了…..然后过了一会就被放出来了。”不能说出伊莱恩的下落,否则大赛肯定不会放过他。

 

 “好的,我了解了。”丹尼尔继续微笑,“好好休息一下吧。”

 

 “好!”金回以微笑,看来是过关了…..

 

丹尼尔看着转身离去的金,笑着转身离去,金,你果然不乖哦……把罗德烈从迷宫星带出来,现在和伊莱恩也有关系……裁判长大人的笑愈发让人感觉到寒意….

 

-tbc-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这章过去停更一段时间,抱歉!因为这是唯一一个连载很重要,今天把这个发出来都已经做好被喷ooc的准备了,等我整理好接下来的剧情会恢复更新的!

  

 


评论(18)
热度(3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