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金是大赛第二【安金only】


─ooc
─是给玉簪的生贺! @玉不拉几簪 
─文笔垃圾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
─没问题开始↓
玉簪生日快乐呀!这是给你的生贺文!图文无关,图是给玉簪的生贺xxx


 

 

 

   骑士誓言,安迷修早已烂熟于心。

 

 

  我发誓善待弱者;

 

我做到了;

 

  我发誓勇敢的对抗强暴;

 

  我做到了;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我做到了;

 

  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我做到了;

 

  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

 

  我做到了;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我做到了;

 

  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骑士;

 

我做到了;

 

 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我做到了;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我没做到。

 

 

  

  前面的几条,他都懂,也都做到了。可是,最后一条,对所爱至死不渝这要如何做到?他,没有所爱之人啊。骑士大人很是苦恼,就差这一条就可以完成了,他就是一名合格的骑士了,可是他要去哪里找他的所爱呢?

 

 

  安迷修参加了凹凸大赛,他不喜欢这样残酷的比赛,但是他作为骑士定要帮助有需要之人,而且凹凸大赛汇集了各个星球的人,说不定,在这里能遇见呢,我的所爱。

 

 

抱着这些思绪,骑士大人作为参赛者进入了凹凸大赛。看着手中的双剑,凝晶流焱,剑,是很适合骑士的。安迷修对自己的原力技能很是满意。按照比赛的规则预赛按积分排名,虽然自己不是冲着最后胜利许愿来的,但是也要磨炼自己的实力啊!于是大赛里,多了一个身着白衬衣,手持双剑的棕发骑士。

 

一段时间后,安迷修渐渐地获得了数量可观的积分,都是通过斩杀积分怪,或者是恃强凌弱这样的恶人得到的。在自由从林里找到一处草地坐下,安迷修仰头看着头顶蔚蓝的天空,风吹起周围的树,树叶和风一起缠缠绵绵,奏起沙——沙——的乐章。偶然间有鸟飞过,留下属于它的合鸣。安迷修闭眼聆听着这自然的乐声,平静地思考着如何才能改变这残酷的大赛,遵守骑士道的他是绝对不想看见人们互相残杀,彼此欺骗,没有一丝信任可言,这样的世界是骑士最不想看见的。只是,改变这大赛又怎会是易事?

 

 

安迷修叹了口气,睁开祖母绿的双眸,看着眼前的一切,是那么的美好,这么美丽的一个星球,为什么不能作为人们生活的地方呢?那样肯定是一片繁荣,可偏偏就是作为了这种残酷比赛的赛场啊……

 

 

在安迷修沉浸于自己的思想里的时候,从丛林里忽的窜出来一个身影,安迷修一惊,没察觉到杀意于是他稳稳接住了那个身影。

 

 

那是一名少年,金发蓝眸,当他抬起头的时候,眼睛闪烁着耀眼的光彩,澄澈的颜色就如刚刚看见的天空,少年嘴角勾起的笑,又如阳光一般温暖人心。

 

 

“抱歉啊,我叫金,被人追赶跑的太急就撞到你了。”少年的嗓音如他外表一样充满活力,清脆的少年嗓子回荡在安迷修耳畔。

 

 

看着怀里对自己笑的金发少年,安迷修愣住了,身上传来的不属于自己的温度,和因为相贴感受到的心跳,自己的心,好像稍微波动了一下。但是很快安迷修反应过来,被追赶?那么这名叫金的少年,需要我的帮助。于是他开口:

 

 

“没关系,金,在下身为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一定会帮助你的。”说着召出了凝晶流焱。

 

 

“哎不用了......”金很是惊讶,连忙摆手。眼前这个不小心撞到的陌生人,不旦没有因为自己的突然袭击生气,反而说要帮他,是个奇怪但是善良的人啊,可是他也并不需要啊……下一秒他感觉自己身子一轻,他被安迷修抱起,放在他的身后。

 

抬头看的时候安迷修已经站立在他前方,手握凝晶流焱,对着他刚刚跑出来的方向,做出备战姿态。金看着这个才刚刚见面的人,却为了自己战斗,内心涌起一股感动。果然,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啊,一定要和他做朋友!金想着。

 

 

悉悉索索的声音传来,出来两个人。来人看见拿着剑作备战姿势的安迷修一愣,直觉这个人不好惹,移开目光,找寻着金的身影。发现就在这个男人背后。

 

 

“你小子……跑的……也…太快…了吧!”其中一个男人气喘吁吁地说着。

 

 

 “还不是你们追杀我!”金朝着两人吐舌头。

 

 

 “你乖乖地……做我们的牺牲品不就好了?省的大家那么费事。”另一个女人虽然没有男人喘的那么严重,但也累得不轻。

 

 

 “才不要勒!我还要找姐姐!”

 

 

“嗤,姐姐?这种东西亏你这么重视啊,家人这种东西在这里就是拿来背叛的,你懂吗?”男人嗤笑出声。

 

 

 

 “说不定你的姐姐见到你,会第一个把你干掉哦~”女人掩嘴笑着。

 

 两人放肆地笑声听起来极为刺耳。

 

 在一旁听着的安迷修皱眉,正打算出手消灭这两个人,却见数个金色的箭头从自己身侧飞出,直直地击中两人,将其击倒在地。

 

 

  “不许你们!说我姐姐坏话!”少年愤怒的嗓音传来,金色的箭头一个一个落下,毫不留情,直到两人再无动作,渐渐被回收。

 

 

  目睹一切的安迷修神情复杂,看着那个面色严肃,眼里写满愤怒的少年,这名叫金的少年,他的实力和他的外表极为不符。几下子就解决掉了两个人,甚至没能让他们召出自己的原力技能。他不需要自己的帮助,安迷修无奈地笑笑,这两人被回收掉也是不亏。安迷修很清楚,方才的金未对他们动杀意,甚至可以做鬼脸,可是,他们偏偏话多触犯了这名少年的逆鳞,那就怨不得谁了。

 

 

 “抱歉啊,”金转头看着安迷修,对以一个抱歉的神情,“给你添麻烦了,刚刚不叫你帮忙是因为这两个人没有被解决的必要……但是刚才……所以我把他们收拾掉了。浪费你的时间了,我也没想到我们刚见面你就愿意帮我,你人真好,再次自我介绍,你好!我叫金!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金绽放出一个耀眼真诚的笑容,向他走近,伸出自己的手。

 

 

 金发少年正好背对着阳光,光从他身后穿来,淡淡的洒落在少年柔软的金发,看似瘦弱实则有利的肩膀,淡淡的,淡淡的洒落他的全身。整个人沐浴在金色的阳光里,加上那丝毫不逊色于阳光的笑容,一瞬间,安迷修想,天使,或者,天神,也就是这样子的了吧?心脏似乎被什么狠狠地击中,因为少年而起反应的心跳,和自己温度愈发的高的脸颊和耳朵,啊,师父,我似乎,找到了,我的所爱。

 

 

 “你好,在下安迷修,很高兴认识你,并成为你的朋友。”伸出手,握住那只让自己悸动不已的人的手。“以后的日子里,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

 

 

 那个明媚的笑容,深深地刻在了骑士的心中,成为他此生拼上性命也要守护的重要的光。他照亮了骑士迷惘的内心,给他指引了一条方向——

 

我发誓善待弱者;

 

我做到了;

 

  我发誓勇敢的对抗强暴;

 

  我做到了;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我做到了;

 

  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我做到了;

 

  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

 

  我做到了;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我做到了;

 

  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骑士;

 

我做到了;

 

 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我做到了;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我找到了,现在,就差做到。

 

-end-


最后说一下正文更新还是十月份开始ww

评论(2)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