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安金【始与终】

Ice-sweet

-【警察安和伪不良金】
-【文笔渣预警】
-【ooc严重】
本来日更,今天没画好东西,旧文混更。私心all金tag,秋金?并没有骨科剧情www,占tag致歉
-【没问题开始↓】

安迷修是一名刚从警校毕业的新人警察。他被派来一个城镇实习。那天安迷修在街上巡逻,路过一个小巷子发现里面似乎有些不对劲。安迷修微微皱眉朝小巷子里走去。

  当安迷修走进巷子的时候他被眼前呈现的场景弄的微怔。

  一名并不怎么高挑健壮的金发少年,低着头俯视着看着被他踩在脚下的人。偏偏,踩的还是脸。安迷修观察了一下巷子里就他们两个,被踩着的男人遍体鳞伤。这怎么看,都是霸凌事件吧?

  金发少年察觉到了他的到来,转头看向他。一双清澈的天蓝色双眸嵌在少年白皙的脸上,他眉头紧锁,嘴唇抿的很紧,高挺小巧的鼻梁上微微有擦伤。但除此之外再没有别的伤口。

  这个金发少年,不简单啊。安迷修的心里想着。他独自撂倒了一名比他高大的壮汉,想来是练过的吧。尽管他值得让人刮目相看,但是他打了人这点还是没变的。

  安迷修拿出他的警察执照,“警察,请配合调查。”金发少年眉头皱的更紧了。“嘁.....刚刚怎么不来,偏偏现在来......”少年说的小声但安迷修却听到了。刚刚?刚刚发生了什么吗?事情,可能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样。

  少年虽是那么说但是还是跟着他回了警局。安迷修一边拖着那个被少年打晕的男人,一边观察着身旁的少年。唔,个子不高,比他矮了不少。大概160+的样子,看那稚气的面容应该还是学生。穿着黑色的紧身衣,腰间系着一件金色外套,穿着和衣服一样颜色的裤子,鞋子顶部有些铆钉,是蓝色的鞋子。倒是和他眼睛颜色一样。看着打扮,是不良少年吧?叛逆期吗?安迷修想着。

  没过多久就到了警察局。这小家伙还真听话,安迷修看着坐在警察局沙发上的金。没有半路逃跑,可能事情真的不是那样的呢?

  安迷修在金面前坐下,“你好,我叫安迷修,请如实回答以下问题。”拿着记录本,问到

“你叫什么名字?”

“金”

“今年几岁?”

“16”

“好,金,为什么打架?”

“那个家伙”金皱眉,露出了十分嫌恶的表情“他调戏我。”

“......啊?”

“就是调戏。你理解的那个。”

  “.......”安迷修看着金也不像撒谎的意思。不过就以金的长相来说,有特殊癖好的人还真可能去调戏他。

  “然后你就把他打了?”

  “本来打算直接走的,这个混蛋拉住我还对我动手动脚。”金拍了拍手臂。

  “.....原来如此。”安迷修在本子上记下。“你等一下等那个男人醒来了对一下口供,没问题你就可以走了。”安迷修起身给金倒了杯水,对他笑笑。

  “....好。”金垂眸,看着面前的水,并没有想动他的意思。

  警惕性很高。安迷修看到了他的举动。这小家伙,挺有趣的。安迷修勾起嘴角。走向被打的男人那边。

  “口供对完了,你可以走了。”五分钟后安迷修出来了,看着金说到。

“好,谢谢。”金微微颔首,起身解下外套穿上走出了警局。

  看着金离去的声音,安迷修想到如果可以还挺想和他多聊聊。毕竟这样的少年可不多见啊。不过也没机会就是了。摇摇头转身走回自己的办公桌。

  一周后,安迷修依旧出来巡逻,这次是在学校附近。忽的他眼前出现了一抹金色。定睛一看,还真的是他。那个有趣的小家伙。看他穿的,是这个学校的校服没错了。没想到又见面了呢,小家伙。金倒是没注意到,只顾着往前走。

  要不要,去他学校看看他呢.......安迷修的脑子里萌生出了这个想法。那,就去看看吧。反正也没什么事。安迷修笑笑,转身走回警局。

  安迷修主动申请了去学校里宣传安全知识。他的上司看他如此积极的为人民服务,很高兴就应允了。

  想着等会就可以见到那个名为“金”的少年了,安迷修的心情很不错。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只见过两次,第二次还是他单方面见到的。可他就是很在意这个少年。

  安迷修一个班一个班地找过去,高一年纪找完了,没有找到,终于在高二的尖子班看到了他。安迷修穿着警服走上讲台,讲台下的女生不禁发出尖叫。因为他的脸。安迷修是个帅哥,还是很帅的那种。棕色短发,剑眉星目,翠绿双眸,如同祖母绿。高挺鼻梁,薄嘴唇带着笑意。再加上警服,制服诱惑,也难怪这些小女生们会兴奋尖叫。

  金听见班上女生的尖叫,微微皱眉,又是什么事他们这么吵。抬头望向讲台,看见安迷修,他微微一愣。是他啊.......也难怪这个警察长得确实很帅。

  安迷修感受到了金投来的视线,对他微微一笑,似乎在说“又见面了啊”

  “!”金似乎感觉自己心跳漏了一拍,肯定是错觉,对,错觉。

  接下来安迷修就开始讲述安全知识,金本来不想听,但是很奇怪,听见安迷修的声音就不由自主地去注意。可恶这家伙的声音怎么那么好听......

  一节课的时间过去了,安迷修以敬礼结束了这段话。正好也是放学的时候了,安迷修本想约金去喝点东西聊聊天。结果一下子就被女生们围住了,以问问题为借口想要到他的电话号码。安迷修礼貌地告诉他们,“小姐们,想找我的话请拨打110。”然后迅速跑掉了。留下一众女生在那大眼瞪小眼。

  安迷修跑出校门口的时候金已经不见踪影了,安迷修遗憾地叹口气。结果还是没约到金啊.....可能我和他没有缘分吧。这样想着的警官大人离开了学校。

  没有缘分?那现在是什么情况?从学校出来的那个周日安迷修放假上街逛逛,却迎面撞上了金。金很诧异遇见了他,而他很是惊喜。看来我和他并不是没有缘分的嘛。

  “金。”安迷修叫出他的名字。“上次误会你了很抱歉,作为补偿我请你喝点东西吧。”安迷修温柔地笑着。眼角眉梢都露着温柔和喜悦。

  “......好。那就谢谢你了。”反正他也走累了,正好有些渴。有免费的饮料他为什么不要?而且还是这么一个帅哥陪着。等等最后一条好像不太对啊.....算了不管了。金决定放弃思考。

  另一边安迷修在观察金今天的穿着。嗯戴着一顶黑色棒球帽,黑色的卫衣上有金色的箭头装饰,裤子是蓝色牛仔裤,鞋子换了一双黑色底金色鞋带的鞋。今天的打扮很正常啊,也很.......可爱。安迷修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一个男生,但是他看见他的一瞬间脑海里就浮现了这个词。再加上以他的身高来看金,小小只的,更是可爱。安迷修感觉到自己的心跳似乎有些不太正常。不太妙啊.....安迷修垂下眼睛,继而笑着对金说“那就去那边那家咖啡店吧。哦对了....你能喝咖啡吗?”

  “?!我当然可以!”被安迷修这样询问金瞬间炸毛。

  噗,就像小猫一样。安迷修想着。

  “那好,我们就去那家吧。”还不等安迷修说完金就气呼呼地走进了咖啡店。安迷修笑弯了眼,这和他平时职业性的微笑不一样,这是发自内心的。虽然警察也不需要笑,但是安迷修可能就是特例吧。

  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安迷修要了一杯黑咖啡,本想给金点一杯没那么苦的卡布奇诺,结果金十分不同意,硬是要了黑咖啡。结果咖啡端上来了,安迷修端起咖啡面无异色地喝了一口。而金,刚喝到一小口,脸色就变了。但是却还是要逞强。看得安迷修有些好笑却又无奈。想给他换牛奶,金执意不让,硬是把咖啡喝完了。不过,安迷修看着他那脸色,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金恼羞成怒问他笑什么。安迷修脱口而出“笑你太可爱。”这话说完两人都一愣,彼此陷入了沉默。安迷修捂住嘴,天啊自己怎么就说出来了?太丢脸了.....而金偏过头,安迷修刚刚说我可爱?可爱这个词,可以形容男生吗?为什么心跳频率又不正常了啊.......

  “呃,金,你能告诉我,为什么要伪装不良吗?”安迷修率先开口。

  “......你怎么看出来的。”金将头转回来看向安迷修。

  “第一次见面你虽然穿着打扮像不良少年,但是行为举止并不像。你会乖乖和我回警局,回答问题,然后在学校你在尖子班说明了你不是每天混着度日,你打那个男人也并非你主动挑衅,而是出于自卫。所以综上所述,你是伪装的不良少年。”

  “该说不愧是警察吗.....你说的没错我的确是伪装的。原因,就是不想被人欺负。所以只有让自己强大起来。让自己变得不好欺负,这样才没人来欺负我。”说到这里金的眼睑下垂,似乎是在盯着白色的咖啡杯。“我家是开道场的,但是之前因为姐姐把我保护的太好导致我没有能反击的能力。后来我意识到要变强就拜托姐姐教我练武。然后我想再伪装一下外表,让我看起来不好惹,就行了。所以就是这样。”金说完抬眼看向安迷修。却撞上了对方那饱含心疼的眼神。“砰咚!”金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又一次遭到了重击。这家伙是傻吗,居然心疼一个素不相关的人。真的是........

  “喂喂,收起你那个眼神。都过去了而且也没什么的。”金皱眉看着安迷修。“你是傻吗我和你又没什么关系。还是你是个老好人啊?”

  不,不是的。我不是老好人。安迷修在内心这样说到。只是因为是你罢了。听完金诉说他变成伪不良的事,安迷修心底生出一股浓浓的想要保护他的欲望。不想再让这个少年受到一点伤害,想宠着他,陪着他,看着他露出灿烂的笑容。想要他,属于他......安迷修突然明白了为什么他对这个少年这么关注。原因只是因为他喜欢他啊。没想到他居然会成为不久前他自己所说的有特殊癖好的人呢......不过谁叫他喜欢上了金呢。只能认命了。但是警官大人否认自己是gay,因为他只是喜欢金而已。不是喜欢男人。只是因为金,恰好是男性罢了。

  短短时间呢安迷修的心里想了很多事。确认了自己的心意但是安迷修却不敢告白。因为,被同性告白,会吓到金的吧。到时候可能连朋友都做不了了。保险起见还是先别说好了。打定主意的安迷修开口说到“我只是不忍心听见你受到过不好的事情罢了。而且金也不是素不相关的人啊,我们不是....朋友吗?是吧?”安迷修有些犹豫地说出朋友这个词。

  朋友.....这个很平常的词却让金的心微微刺痛。他这是怎么了?金微微皱眉。但是很快又展露笑容。“是啊,我们是朋友。”

  两人交换了电话号码。金调侃安迷修说以为会给他110。安迷修有些尴尬。“原来你都听到了啊。”“是啊。”说完两人都笑了起来。再聊了一会便各自回家了。两人在自己的房间里,想着自己的事。安迷修想着如何隐藏自己的心意,金想着如何解决自己的异常。

  两人一夜无眠。

  交换了电话号码之后金和安迷修出去的频率越来越频繁。金的姐姐秋看在眼里。她很开心金终于有了可以一起出去的人。只是不知道这人怎么样。于是她要求金带着安迷修来家里坐坐。金把情况如实告诉了安迷修,安迷修有些意外,但是还是答应了。他不想让金困扰,而且要是他不去可能也不能和金继续来往了。

  于是一个周日,金带着安迷修来到了金的家里。金的家是道场,安迷修知道。但是他不知道这个道场有那么大。原来金是个小少爷啊。也难怪细皮嫩肉皮肤白皙。明明力气那么大。安迷修无奈地笑笑。

  金带着安迷修走进了道场,秋早就准备好了茶和点心等着他们。见他们来了很是高兴。秋仔细打量了安迷修,嗯身高180+,人长得很帅,身材也很好,也有礼貌,听金说他是警察。嗯这个职业好。再一看安迷修看金的眼神,虽然被他隐藏的很好但是秋还是发现了。哦原来如此......秋灵机一动,说“金这是你男朋友吗?”

  “?!”两人的脸上都很是震惊然后浮上绯红。很是同步地别开头。看到这副情景秋明白过来,原来这个小警察还没表白啊~既然如此她来帮他一把好了。要是她的弟弟可以托付给这个人,那她也放心了。于是她把安迷修单独叫走,给他支了不少如何追他弟弟的招。安迷修很认真地一条一条记下来,并对秋姐表示感谢。秋表示很满意,金这小子从哪找来的这么一个好弟媳。哎不对应该叫好弟婿?那天金家里道场学徒发现自家场长大人笑得很开心还透露着一丝丝诡异?

  金在外面焦急地等着安迷修出来。看见安迷修出来了立刻向前。“安迷修!你没事吧姐姐他没对你怎么样吧?”看见金如同受惊的小兔子一般,安迷修不禁笑了笑。“哎你笑什么啊!别傻了吧?”金依旧担忧着,挥舞着手臂。安迷修想起秋刚刚说的话,伸手揉揉金的头,笑着说“不用担心,我没事。”“!”安迷修宽大温和的手掌温柔地揉着自己的头。不得不说,真的很舒服.......看着金渐渐停下来的动作。安迷修不由得感叹不愧是姐弟啊,真的有效。而此刻金感觉自己的心脏不受自己控制地狂跳。好希望,他能再多触碰他一点......

  见家长事件(??)就这么结束了安迷修开始对金发起攻略。按照秋说的一件一件来。很明显的看见了效果。比如金叫他从直呼其名变成了安哥。出去的时候也会主动揽过自己的手,对自己笑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安迷修很高兴,说不定,再这样下去,他可以成功呢?

  又是一个周日安迷修陪着金来到了游乐园。金很开心。十分兴奋。安迷修宠溺地摸摸他的头。果然还是十六岁的孩子啊。带着金玩了不少项目,过山车,鬼屋,碰碰车之类的,金有些累了安迷修便让他在一处椅子上休息。他去买些吃的和水。金答应了,便乖乖坐在凳子上。一个金发碧眼的可爱少年穿着水手服独自一人坐在凳子上还是很引人注目的,其中也不乏变态。

  一个男人走向金的位置,挑起他的下巴。“小朋友,要不要和叔叔去玩啊?叔叔带你吃好吃的哦~”金皱眉,定睛一看,这家伙,有点眼熟啊.....啊!就是上次那个在巷子里调戏他的混蛋!“哦呀看来你认出我来了呢~就是我哦~上次见你还是一副不良少年的样子怎么这次穿起了水手服啊?打算走纯良路线了?不过,都挺可爱,叔叔我,很喜欢哦~”金咬牙,这家伙是真恶心。上次被关警察局还是没有改。还出来恶心人,真的是垃圾一个。金起身一腿过去,却没想到这混蛋带了电击棒,电到了他的腿。金一瞬间就无力了,倒下,被男人揽住。金感觉自己被他碰的皮肤都在发臭,真恶心......打不过就用这种卑鄙的手段吗.....可恶,安迷修,快来救我.....快点...

  在一边买东西的安迷修感觉到不对劲,心里的预感很不好,而他的预感向来很准。不好!是金出事了!安迷修丢下了刚拿到的食物和水,迅速向金的位置跑去。毕竟是超一流警校毕业的,很快安迷修就赶到了。看见一个男人揽着金,而金的表情一看就是不愿意的。而他似乎是因为什么原因不能挣脱。按理来说金是可以打的过这样的男人,而现在却无力反抗说明这家伙身上带了武器。安迷修越是愤怒的时候他越冷静。他一边分析着一边向金那边奔去。金看见了熟悉的身影,啊是安迷修。他来救我了。金自己都没意识到,看见安迷修来自己心里都安心了。安迷修能给他安全感。

  安迷修迅速的从背后给了那个男人一脚。男人没有防备一下子松开了金,趁着这个机会安迷修将金揽过来,同时问到“金你没事吧?!”

  金摇头“我没事,安哥你小心点他带着电击棒。”电击棒吗,原来如此难怪金不能反抗,这个卑鄙的男人。安迷修抬头看向他,发现这家伙就是之前调戏金的人。没想到还是恶习难改。这下好了,这家伙两重罪叠加在一起。他可以毫不留情地对付他了。安迷修彻底怒了,金,就是他的逆鳞。触者,亡!

  安置好金安迷修一腿过去打掉了电击棒,将它踹远,然后膝盖一顶,狠狠地击向下巴。男人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打到在地。昏迷前他不知道他做了什么惹怒了这尊大神。男人倒下后,安迷修狠狠地给他补了几击。够他受的了。安迷修虽然很想给他断子绝孙,但是他不能违反规则。只得作罢。只是又踢了几下。转过身去抱住金。抚摸着他的头“金,别怕,没事了。有我在不会让你有事的。”安迷修温柔地话语回荡在金的耳边,他感觉自己的眼眶湿了,他刚刚真的好害怕好害怕,还好有安迷修在.....金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呜哇啊啊啊我刚刚....好害怕呜呜呜.....还好...你来了.....不然.....呜呜呜”安迷修看着在自己怀里哭泣的金,心脏一阵一阵地抽痛 将他抱紧。“不用怕,我在,我在。没事了,都过去了。”“嗯!”金哭够了后累了在安迷修身上睡着了。安迷修温柔地抚摸他的脸,在额头上亲亲落下一吻。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一点伤害。随即打电话叫同事来把那个变态带走,自己则抱着金送他回家。

  秋看到弟弟这个样子很是惊讶,问安迷修怎么回事,安迷修将金交给秋,然后跪下,为自己的过失请罚。秋看着这个男人,居然因为金舍弃了他的自尊和骄傲。她也明白安迷修肯定不是故意让金受到伤害的,这次是他来的及时那要是不及时呢?金是不是就要远离他们了?秋皱眉刚想开口,被安迷修打断“我知道您接下来要说什么,但是我不会离开金,我不会再让他受到伤害,我不能因为我的保护疏忽而离开他,我以我的性命发誓,请您不要让我离开金。拜托了。”安迷修重重的磕下一个头,之后保持着头贴地的动作。秋看着眼前的男人,心里很是震撼,这个男人,为了金竟然可以做到这个地步吗......也罢既然他都这样说了自己再阻挠岂不是蛮横无理不讲情面吗。他也相信,这个男人以性命发誓了那就绝对不会有第二次。秋叹了口气,说“好,你起来吧。不会让你离开金的。”安迷修这才起身,深深地像秋九十度鞠躬。“万分感谢!”“今天你先回去吧。”“好。”

  金完全不知道在他睡着的时候发生了这么大的事。现在对于他来说更大的事是他确认了自己喜欢安迷修。在他刚确认的时间他被一个男生叫出去了。是之前帮过的一个男生。金问他什么事,男生脸红了磨蹭了几分钟并在金的催促下说了出来“我喜欢你!金!请和我交往!”

  金整个人是懵的,他,刚刚,被一个,男生,表,白,了?!在金还没来得及回复他的时候那个男生留下“请你考虑好了给我答复!”这样一句话就因害羞跑走了。金呆在原地。天啊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原来不是我一个人喜欢男生啊......

  金把安迷修约了出来,告诉了安迷修这件事。“安哥,有个男生,和我表白了....你说我要不要答应啊....”安迷修愣住了。有男生和金表白?!比自己先?不行,绝对不行。这让安迷修产生了强烈的危机感。“不要答应。”安迷修妙答。“哎?为什么啊?”金心里有些期待和喜悦。他告诉安迷修这件事其实就是为了试探他一下。他已经拒绝过了那个男生。以“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为由。安迷修沉默了一会。拉起金的手,“和我来。”“哎?哦...哦。”

  安迷修带着金来到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小巷子。金背靠着墙壁,安迷修转身手撑到墙壁上,“这这这这是壁咚?!”金的内心如是想到。脸已经红了,看着安迷修和平时相比放大了几倍的脸。“不能答应他。”“为,为什么?”“因为,我喜欢你,金。”“!”金的心狂跳,真的是他希望的那样,太好了,太好了......“我也喜欢你,安迷修。”金几乎是妙答。安迷修愣了一下,随即流下了眼泪。“等!你别哭啊!”金很慌乱,怎么就哭了呢。“抱歉,金,我太高兴了。”安迷修擦掉眼泪,抱住金。“金你知道吗,我可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噗嗤,你傻吗。”金伸出手回抱着安迷修。“我就是傻吧,傻的无可救药,但是,我也不想有救。有你就够了。我只要你......”金的脸爆红,安迷修这家伙这么会说话的吗?

  “金,我可以吻你吗?”安迷修将头抬起认真地看着金。金看着安迷修像宝石耀眼的眼睛,他说“你低头我就告诉你。”安迷修依他所言低头,金踮脚在安迷修唇上啄了一下,然后放下脚尖。“这,这就是回答.....”金的眼神偏向一边不敢去看安迷修。脸红的要命在安迷修眼里看着甚是可爱。他抬起金的下巴低头深深地吻上去。

  两个人不知道亲了多久总之金的嘴是肿了。金有些恼羞成怒,这要他怎么见人啊。安迷修笑着受着金挠痒痒一般的打击。带着金回去见了秋。秋看着他们两个的动作和金的嘴唇。顿时明白了。“金,还不带你男朋友进来?”“哦,哦.....”

  秋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恭喜,然后金就交给你了,要是敢让他受伤或者哭,我可饶不了你。”安迷修神色庄重“是,姐姐。”“哈你小子改口挺快啊。”秋大笑着。安迷修笑着,不说话,拉着金的手,而金的脸红了个透。

  金,我们的相遇,是在那个巷子,最后在一起,也是那个巷子,那个巷子,见证了,我们的始与终。



谢谢你看到这!

                   ─Fin─

评论(7)
热度(55)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