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金是大赛第二【1】

¬¬¬¬¬¬—ooc
—all金妄想系列偏心安金
—文笔垃圾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
—没问题开始↓

  “积分预赛,第一名,嘉德罗斯,第二名……..金。”

  凹凸大赛开始了一个月,格瑞才刚找到到凹凸星的路。显然他的发小,早已来到这里,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金,”格瑞凝视着光屏上那个熟悉的名字“好久不见,我来了。”

  “彭!”

  凹凸大厅发出爆炸声。霎时间烟雾四起。格瑞眯着眼看着爆炸的来源处。

  烟雾中隐隐露出两个人影,格瑞的直觉让他看向另一个少年身形的人。裁判球迅速的飞去爆炸现场,

  “参赛者嘉德罗斯!金!请不要在凹凸大厅打架!扣除积分以示警告!”

  格瑞一怔。金?还有那个…….嘉德罗斯,是刚刚的第一吧。金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格瑞眉头一皱,感觉事情不简单。

  “啊……嘉德罗斯都怪你!要不是你突然打过来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害得我扣积分了!”烟雾散去,被叫到名字的少年皱眉看向对面和他一样发色的大赛第一。

  “切!你身为大赛第二缺那点积分?随便打个怪不就回来了?”嘉德罗斯被点名也是面色不善。

  “话是这样说没错…….但是你害的我又要去打怪了啊!”金睁大了他天蓝色的双目,清澈见底的眼眸倒印着嘉德罗斯放荡不羁的脸。

  “哼,啰嗦,大不了还你积分就是了!”嘉德罗斯被那清澈双眸紧盯感到了不自在,偏过头去,藏在金发下的耳朵微微发红。

  “我才不要呢!要不是你我也不会失去这些积分!”金朝嘉德罗斯做了个鬼脸。余光瞥到了熟悉的银色。也许是来自幼驯染的默契,金转头朝格瑞的方向看去。格瑞直直地看着金。三秒后,金大喊一身“格瑞!”

  参赛者们看着大赛第二像看见骨头的小狗一样的扑向了一个从未出现过的家伙。

  “格瑞你终于来啦!你不知道我有多无聊一个人在这里。还有人每天欺负我。”说道欺负那里还朝嘉德罗斯那里瞥了一眼。说这句话的空隙间金已经整个人挂在了格瑞身上。

  格瑞表情毫无波澜伸手推开金。“下去。”

“不要嘛格瑞。我们都好久没见了你难道不想我吗?”金嘴角勾起毫不吝啬的绽放出了一个灿烂的笑颜。

  笨蛋,怎么会不想。格瑞的眼底柔和了很多。看着眼前自己朝思暮想的对象,现在就在自己面前还主动亲近自己。心里怎会不高兴?可他的性格不允许他表现出内心的真实想法。

  “不想,下去。”格瑞依旧面无表情继续推着金。

  一的旁的参赛者眼珠子都快掉出来。这人谁啊?!居然和大赛第二关系那么好而且还敢拒绝大赛第二的示好?!好像是叫格瑞?没听说过这号人物啊………

  就在参赛者们思考的时候金已经拉起格瑞一个矢量疾走飞出凹凸大厅。

  慢慢的参赛者们感觉到一股杀气,大赛第一的面部表情黑的就像是刚挖出来的煤。身边散发出来的杀气让人不敢靠近。就连他的跟班雷德和蒙特祖玛也不敢靠近。所有人都以为嘉德罗斯是因为被忽视了生气,而只有他本人知道他生气的原因……..

  金带着格瑞来到了自由从林,紫堂幻和凯莉早已在那里等候。

看见金的到来凯莉从嘴里拿出棒棒糖,皱眉看着金“哟大赛第二和大赛第一打完架想起来我们这些一百以后的人了?”

“别这样说,凯莉。”金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因为的确是他让他们久等了。

“金,这位是?”紫堂幻看见金身边的格瑞,疑惑的问出。

“啊,紫堂,凯莉,这是我的好朋友!格瑞!”金笑着把格瑞拉倒自己身前。

  “……..”格瑞,紫堂,凯莉三人面面相觑,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怎么了你们?”金很是不解。

  紫堂幻和凯莉对视一眼均是无奈叹气。这人是怎么成为大赛第二的呢?这真是个问题。

“喂,你,叫格瑞是吧?”凯莉挑眉看着眼前面色冷峻一言不发的银发少年。“看你的样子很面生啊,是刚来的吧?” 

“……..嗯”看在凯莉是金的同伴份上格瑞说出了一个字。

“啧啧啧真是惜字如金啊。”看着格瑞的目光一直盯着某人,凯莉懂了些什么,说出了意味深长的一句话。眼睛危险的眯起,某人还真是受欢迎呢……真是不爽。

格瑞听见转头盯着凯莉,凯莉也丝毫不惧,也直勾勾的盯着他。

“咳咳,格瑞你好。”紫堂幻看着气氛不对开口缓解。“你刚来到对吧,领取了你的原力技能了吗?”

格瑞伸手,一把绿色大道出现在掌心,彰明了一切。

“哇!格瑞你的原力技能好酷啊!”金双眼发光。“这把剑有名字吗?”

“烈斩。”所见皆可斩。格瑞此刻并不会想到,日后他为了某人要用这把剑追着一群人砍,已经成了日常。

“好厉害啊你看我的就不是武器,好羡慕你的。”金撅着嘴召唤出一个矢量箭头。

“……”格瑞盯着金撅起来的嘴。

凯莉察觉到了他的目光,青筋一跳【?】当着本小姐的面抢人?!一个晃身挡在金的面前。笑着说“既然是新人那就去打怪赚积分吧。”

格瑞面色愈发冷冽。凯莉回以微笑丝毫不惧,紫堂幻夹在中间不知所措,只有金一人不明情况。以为他们关系很好。

局势僵持的时候从后方草丛传来动静,全员瞬间戒备。

一名戴着头巾青年缓缓走出。身后跟着三人。凹凸大赛有名的雷狮海盗团。排名第三的雷狮,第八的帕罗斯和第十的佩利还有军师卡米尔。

金眉头紧皱“雷狮怎么又是你!我是不会加入你们的!”

雷狮笑着看向金“小鬼,你搞清楚,我是要你做我夫人而不是加入我们。”

“那更不可能!”金眉头皱的更紧“我可是个男人啊!”

“那有什么。”雷狮走近。忽略紫堂幻凯莉直接把金拉入怀中挑起其下巴“我乐意就行。”

“你!”

一把大刀忽的出现,将两人隔开,格瑞将金拉倒自己身后,目光紧盯着雷狮。雷狮眯了眯眼。
“小鬼,这谁?”

“格瑞。我的好朋友!”金躲在格瑞身后朝雷狮做了个鬼脸。

“朋友…..嗤,金,你这朋友,看起来可一点也并不友好啊….”雷神之锤被召出。两人气势不相上下。

凯莉咬着棒棒糖嘴角勾起,有趣。紫堂幻慌乱不知所措,佩利摩拳擦掌随时准备大干一场,帕罗斯带着他标志性的微笑,眼睛眯起盯着一抹金色不知在想什么。卡米尔一言不发拉高了围巾,露出和金同为蓝色的双眸,而这双眸却也倒印着另一个同样瞳色的人。

正常意义上的硝烟和某种意义上的硝烟,在自由丛林弥漫着。

——tbc——

评论(47)
热度(3044)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