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金是大赛第二【嘉金only番外】

@辙辄哲 生日快乐!
—关于金和嘉德罗斯的相识
—辄生贺文,她是天使!
—ooc严重
—垃圾文笔
—没问题开始

嘉德罗斯来到凹凸星球两天了,他发现这里果然和自己所想象的一样无趣,参赛者也是如同虫子一般弱小的存在。早点结束吧,这种无聊的比赛。

手里握着大罗神通棍,又打下一只积分怪,倍感无趣的嘉德罗斯撇撇嘴,丢下两个跟班雷德,祖玛自己一人到草地上晒太阳。看着天空中的阳光,金色,耀眼,但是,触摸不到。嘉德罗斯皱眉眯眼,这世上,没有他嘉德罗斯不能得到的东西。即便是那天上的太阳,我也要给它拉下来!金发少年闪耀的金色双眸充斥着自信和狂傲。他有那个资本,拥有最好的。

“啊呀这里是哪啊…..不知道姐姐在不在这里…..”

  听力极好的嘉德罗斯猛地坐起,召出大罗神通棍,警惕地盯着声音来源。
   少年注意到嘉德罗斯笑着走近。

“你好,我叫金,你叫什么啊?你有没有看见我的姐姐啊?她的头发颜色和我一样然后长长的…….”金走近嘉德罗斯。

“你不配知道我的名字,渣渣。”嘉德罗斯站起身,高出少年几厘米的身高却硬生生被他的气势营造成几十厘米。这个渣渣,他似乎在哪见过。

被嘉德罗斯这样对待金生气了。“什么啊你这个金毛自大狂!不对,金毛没有错,你这个讨人厌的自大狂!”说着还朝他做了个鬼脸。

哦他想起来了。昨天刚来到这里的时候看见了这个渣渣,因为看起来很弱所以被几个人围住了。原本嘉德罗斯打算直接走,可他刚迈出一步那边突然发出一声巨响。数个金色的箭头飞舞着,箭头飞出的地方正是那个看起来很弱的渣渣。几下子的攻击将那几个人全部打翻在地。金发少年的面色不像刚才那般柔弱可欺,而是凌厉充满怒意。

“姐姐说过,有人要欺负我,就要加倍欺负回去。”

  说完拍拍手转身离去。而那几个人,已经被回收。

  有趣。嘉德罗斯嘴角勾起。没想到在这种地方还有这样的渣渣存在。那么轻易就回收了几个比他体型和各方面都看起来强大的渣滓,他值得他去花费几分钟的时间把他打趴下。嘴角的弧度愈来愈肆意。脸上神情写满了狂傲。

  这真是太好了,他还打算去找这个渣渣,既然他自己送上门来了那他又怎会放弃这个机会?

“喂渣渣,来打一架。”拿起大罗神通棍指向金。

“啊?为什么我要和你打架啊?等等你干嘛突然打过来啊?!我还没有同意啊!”金闪躲着嘉德罗斯的攻击。

“搞清楚,渣渣,我只是宣告,而不是征求你的意见。”大罗神通棍毫不留情的落下,每一击都瞄准着要害。

“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啊!什么毛病,姐姐说过要好好听别人说话啊!”既然躲不掉了那就只能迎战。召出原力技能矢量箭头开始对着大罗神通棍进行铺天盖地般的攻击。

矢量箭头灵活地缠绕住大罗神通棍,顺着棍子爬向他的主人。

呵,小把戏。嘉德罗斯很是不屑,用力一甩便打破了金的计策。

啧,看来这个自大狂很强啊…..不行要速战速决了。金的表情愈发凝重。真是的不过是看到个人来问一下姐姐的下落怎么会演变成打架啊。说到底都怪这个自大狂。浪费了自己找姐姐的宝贵时间。这笔账先记下。

嘉德罗斯完全不知道眼前的少年已经把他拉入了黑名单,以至于以后的日子里他吃了不少亏。当然这些都是后话。

金释放出一个面积巨大矢量冲击把嘉德罗斯那边的地面打出一个巨坑。嘉德罗斯正集中和金的箭头对抗着忽然脚下一空,反应迅速的他立刻跳出原地,再抬头的时候发现金已经趁着这个小空隙用矢量疾走跑走了。看着金越来越小的身影,直到变成一个小黑点消失在嘉德罗斯的视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趣,真是太有趣了,这个渣渣。嘉德罗斯爆发出一声大笑。很好,看来这个凹凸大赛也没有那么无聊。起码,找到了乐子。嘉德罗斯眯起双眼收起大罗神通棍,看着地面被砸出的大坑,嘴角的弧度愈发势在必得。刚刚想起来,那个小子,是金色头发蓝色双眼吧。抬头,看着天空中高悬的太阳,嘉德罗斯伸出手虚空一握。渣渣,你别想跑。
此刻用矢量疾走飞走的金忽的打了个寒战。都怪那个自大狂害得他都不太舒服了。真的是那个人什么毛病啊。还不知道自己妥妥存在黑名单的嘉德罗斯此刻心情大好的回去。

真期待下次见面啊渣渣。因为,你是我的东西。喜欢的东西一定要拿到手,这是嘉德罗斯一贯的作风。之后不喜欢了就抛弃,反正对这家伙的兴趣也不会持续多久,只不过,是个看的比较顺眼的渣渣罢了。

—end—

评论(6)
热度(80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