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金是大赛第二【5】

─ooc
─all金妄想系列偏心安金
─文笔垃圾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
─没问题开始↓

丛林里传来鸟鸣声,金缓缓睁开双眼,一转头就对上了神近耀黑底蓝瞳的双眼,就像是黑洞一样吸引人掉落…..金呆呆地盯着神近耀的眼睛看了好久。

“….”

“啊,早上好啊耀,你的眼睛太好看了我就不小心看入迷了,嘿嘿。”金笑着将头从神近耀肩膀上移开,“抱歉啊耀,这样子睡了一晚上,你很累吧?”

“……”

“哎嘿,耀最好了。”伸手抱住神近耀,把脸贴在神近耀的脸上蹭了蹭。神经大条的金没有感觉到神近耀僵直的身体和逐渐升高的体温。
神近耀眼帘微垂,怎么会感觉到累呢,金。能这样让你睡在我身边,看着你的睡颜,可是我求之不得的事啊。神近耀回想起自己看着金一晚上的事脸上的颜色有些不自然。而且他还偷偷亲了几口…….不过,这些金都不会知道的。他只需要知道自己是他的发小,自己不会背叛他,也很可靠,这些就足够了。能得到他的信任,简直是令他此生无憾的事,又怎能去要求他爱上自己?只希望,金他能幸福。

  还在磨蹭神近耀脸的并没有想到神近耀到底都想了些什么。“耀,你不饿吗?”说真的,好想看耀摘下口罩吃东西的样子。

“….”

“哎,已经吃过了吗。”好可惜。金有些沮丧,只是没想到以后的日子里在某种令人脸红心跳的不可描述场景神近耀是经常摘下口罩而且吃某些东西的……以致于金再也不想看见他摘口罩了。咳咳,那都是后话。

“那好吧我自己买点吃。”金撅着嘴,点了一笼包子。过了一会裁判球就把包子送来了。神近耀看着那笼包子,金似乎是猜到了他在想什么,“嘿嘿,你还记得啊,这是我们认识后吃的第一种食物。”【瞎编的只是因为我喜欢吃而已】

“.....”

“嘿嘿,你居然还记得是白菜的。”金咬下一口包子,露出里面碧绿的馅料。然后递给神近耀。“你要吃吗?”

虽是这样说,但是神近耀是不会去吃的。金正欲收回手,却被神近耀拉住,拉下口罩低头咬了一口,但是因为角度关系金完全没有看见,还没来得及调整角度神近耀已经拉上了口罩。

真可惜.....金看着被咬了一半的包子。“呜哇耀你这一口也太大了吧!咬掉了一半哎!”

神近耀目光柔和,摸了摸金柔顺的金发。着,算不算间接接吻呢?

金虽然抱怨着自己的包子被咬掉一大半但是脸上却丝毫没有责怪之意,嘿嘿,又见到耀了,真好。

清晨的阳光淡淡的,有一丝丝温暖,柔和的颜色让人十分舒服。与周围的翠绿相衬,从叶子缝隙落下,洒落一点点的光斑,光斑又点亮了地面上是鲜花和绿草。淡淡地打下一点点阴影。清晨的森林,是那么的美丽。偶尔飞过几只鸟,动听婉转的歌喉提示着人们新的一天开始了。天空也是漂亮干净的淡蓝色,云朵慢悠悠地飘动,运气好还能看见有趣形状的云。

凹凸星球其实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只是这种地方却拿来做了这种残酷的大赛赛场。金叹了口气,吞下最后一口包子。“耀,你要和我一起走吗?”

神近耀深深的看着金,一眉一眼,一缕发丝,一寸皮肤,似是都要刻进脑海。

“.....”

“哎,这样啊,那好吧。你去忙吧。我自己一个人好了。”金有些沮丧。

神近耀也很无奈,他也很想和金一起,但是他又不能离开这里。他不想出去被人追赶,还是这里让他比较舒服。即便自己很想不顾一切和金一起,但是,这里任旧是凹凸大赛,残酷的充满杀戮背叛
和欺骗的凹凸大赛。金,是大赛里的一束最耀眼的光,他相信,金肯定可以改变和结束这场荒谬的大赛,然后到那时,自己会表明自己的心意。本是不打算让他知道,但是和自己怀有一样心思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他不得不防,所以,先下手为强。

  只是神近耀没想到雷某人早已表明自己的态度,要紧做自己的夫人,若是知道,第九和第四,定会爆发一场大战。

  金和神近耀告别后漫无目的的走在路上,看着路边的花花草草,想着接下来自己该如何面对格瑞和安迷修,忽的听见一声求救。

  “救命啊!难道我这样的花季美少女就要葬身此地了吗!”

  “老姐你先别慌,肯定有办法的。”

  “你当然冷静啊!被制住的又不是你这个衰仔!来人啊有没有人救救我啊!”

  金眉头一皱,是两个人,一个女孩子和一个男孩子,听刚刚的话,还是姐弟。似乎是遇见了麻烦,先去看看吧。金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跑去。

-tbc-

前文见tag【假如金是大赛第二】

评论(14)
热度(4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