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金是大赛第二【10】

─ooc
─all金妄想系列偏心安金
─文笔垃圾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
─没问题开始↓

   正式的比赛开始了。【比赛结果什么的和原著一样我不写了其实就是偷懒咳咳咳】

  看着拿到第一的金,嘉德罗斯金色眼眸微眯,很好,渣渣。居然排在了我前面,敢超越我的都死了,想不死,那就只能……嫁给我。【不,不愿透露姓名的圣空星领导者否认。没有这种规矩。】

  雷狮好不容易可以开船,结果被攻击成这个样子。痛心疾首地看着自己的船。我雷狮容易吗我做个海盗进来大赛船被没收了因为没船被人嘲笑多久然后现在好不容易有船了却变成了这样。我的船啊!!

  卡米尔面无表情内心毫无波澜。这个人是谁我不认识。金那边似乎很有趣我去看看。

  雷狮看着自家弟弟走向自己媳妇【?】面色一凛。刚刚还在和船难舍难分的人忽的窜上来挡在卡米尔面前。

  一出大戏。帕洛斯依然是那标志性的笑容。饶有兴趣地看着眼前的两人。佩利看着雷狮和卡米尔之间诡异的气氛说“雷狮老大和卡米尔在打架吗!我也要!”帕洛斯伸手拉住佩利的头发。“难得说对了一次呢。佩利。”只不过是另一种意义的打架。佩利不明所以。

  安迷修想要朝着金走去被艾比埃米挡下。

“你这个变态想对我的白马王子做什么!”艾比想起之前金亲安迷修的时候他的样子。脸红和鼻血,嘴里念叨着奇奇怪怪的话,这不是痴汉是什么!【你自己不也是吗】

  听见变态这个词安迷修备受打击。“变,变态……怎么会这样……”宽面条泪从帅气的脸上留下。“这位可爱的小姐你听我解释!”安迷修伸出手。被埃米拍下。“哇啊你这个变态想对我姐做什么!”“什么你这个变态还想对我下手!”“什,什么?!不不不不是这样的……”安迷修被两人围攻不知所措。

  格瑞注意着周围的动静,随时防止那群情敌过来。【然而身边就有两个呢格瑞】

  紫堂幻站在金身边默默看着金。

  凯莉坐在星月刃上咬着棒棒糖看着底下的闹剧笑嘻嘻。然而引起闹剧的人却毫不知情。

   此刻丹尼尔出现了。

  “恭喜第一名的小队。你们拥有优先查看下一场比赛规则的权力。”说话期间和金对视一眼,对方回以灿烂的笑容。丹尼尔目光愈发柔和。但是要做的事没有拉下。

   四道光柱落下将金等人包围。金睁眼便看见了一个空间。上面写着下一场比赛的规则。金仔细阅读。心中的震惊已经无法形容。居然,是这样残忍的比赛…………

 
   光柱消失。金神色复杂。看着另外三人也同样如此。看到金表情的其余人都在思考是什么样的大赛会让金露出这样的表情。

   雷狮嘉德罗斯看过规则后嗤笑。不过如此。不知道那个小鬼/渣渣在怕什么。

   然而他们似乎忘记了金就是志向改变凹凸大赛。当金知道没进入前一百的都被淘汰回收的时候更是坚定了这个志向。他要找到姐姐,并且改变这个残忍的大赛。他要让所有人都活着。付出什么样的代价都可以。

    参赛者们被打散送入了比赛场地──迷宫星。

   金看着周围的方方块块。脸色十分不好看。自己,有点路痴啊。怎么会是这种比赛场地。算了算了,还是先找到格瑞他们吧。

  金走着走着,越走越偏。

  这里,是不是不太妙啊。金有些紧张的看着周围的环境。


“什么人敢打扰我的沉睡!”

  !

 
  是谁在说话!金警惕地召出矢量箭头,从后方阴影处走出一只怪物。

“你是谁!”

“我是迷宫之主──”

  怪物说话了!金十分震惊。这怪物,看上去。好弱啊。打量着眼前自称迷宫之主的怪物,金一脸不信。

“既然是迷宫之主那么厉害,那就和我打一场吧!”金抛出试探性的一句。


  怪物果然慌了。

“要想和迷宫之主打可没那么简单!你要搜集……”

“好了你不用说了。你绝对不是迷宫之主。”话还没说完就被金无情的打断。

“你!你怎么知道的……”怪物的声音弱了下来。身子开始分崩离析。最后只剩下一个长着蓝色耳朵的酷似裁判球的头。

“我是上一届凹凸大赛的参赛者─我叫罗德烈!”

-tbc-
咳咳咳原著剧情我忘的差不多了请不要喷我呜呜呜噫
罗金登场!
我知道这章很短我我我下章会补上的!

前文请看tag【假如金是大赛第二】





  

   
 

评论(7)
热度(3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