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金【花妖】

-【半小时的产物】
-【ooc预警】
-【是和饼饼的拼字 @肉松饼
-【没问题开始↓】


  安迷修一度以为自己看错了,他在花园里浇水的时候居然看见了一个金发的少年。而且还不止一次。第二次看见他,他蹲在玫瑰花丛中,碧蓝色的双眸直直的映入他的眼中。少年看见他,对他一笑。但是一眨眼,却又不见了。安迷修揉揉眼睛,以为是自己在做梦。

  第三次见他,他站在窗前,笑着看他泡茶。安迷修突然忍下茶壶,猛地向外跑去,这次少年没走,但是在他就要碰到他的时候,他消失了。安迷修很懊恼。

  从那以后少见的模样就印在了安迷修脑中。渴望再见他一次。

  可是一个月过去了,少年再也没出现过。安迷修坚信自己没看错,于是等啊等,三个月了。他,再也没出现过。

  直到一天上午,他给康乃馨浇水,眼睛突然被蒙住。安迷修没有挣扎,他很平静。笑着问到“是你吗?”眼前又恢复了光亮。安迷修转身,看着金发少年有些怨念的嘟着嘴。“怎么那么快就猜出来了啊。”安迷修笑笑,终于,又见到你了。“因为我的直觉告诉我,就是你。”或者说,我已经记住了你的样子,即便是手的大小。虽然这样做有点像变态,安迷修有些无奈的笑着。但是为了他,他甘之如饴。

  “我好久没来了你有没有想我?”少年笑着。

  “嗯,想你了。”安迷修毫不避讳,直视着少年的湛蓝双眸,将自己的情愫全数传达给他。

  安迷修这么直白这是少年没有想到的,他红了脸转过头去。“哦,哦......”

  安迷修看着少年脸红的模样,煞是可爱。“我今天多陪你一会哦~”少年揽住安迷修发胳膊。“走吧,带我到里面去坐坐。对了,我叫金。”金,安迷修在心里念着这个名字。真是和他很相符的名字呢。“我是安迷修。”安迷修带着金走进屋内,泡着茶。

  “金,你想吃什么?”安迷修笑着问。

  “唔,只要不是花做的都可以。”金思考了一会对着安迷修说。

  “好。”不要花做的吗......安迷修心里的猜想进一步明朗。金,可能是花妖呢。

  传说,一个好的园丁的花地,会有一个专属的花妖。只要你精心照料花朵,花妖就会帮你把花朵变得娇艳健康。花妖就是园丁那片花地的守护者。他会给园丁带来好运。若是花妖喜欢园丁,会在他面前显身。甚至,会和园丁,结为伴侣。想到这里安迷修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不对安迷修,你在想些什么。不能想,金只是单纯的喜欢我罢了,不是那种喜欢。你要冷静,冷静。安迷修深吸一口气,换上笑容端着茶和巧克力蛋糕走了出去。

  “哎这个黑黑的是什么?很好吃!”金双眼发光的看着巧克力,问安迷修。安迷修笑着看金发光的双眼,好可爱。“是巧克力哦。”

  “巧克力?唔,我喜欢巧克力!然后,我也喜欢你!安迷修!就像喜欢巧克力一样的喜欢!”金指了指巧克力,又指指安迷修。

  砰咚!安迷修的心狂跳。这样,太犯规了。安迷修捂脸掩饰自己红透的脸。金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安迷修的动作,随即低头继续吃着蛋糕。时间过的很快,不如说是安迷修觉得和金在一起的时间过得很快。

  “我要走喽,明天来找你!”金起身。“好,一言为定。”安迷修笑着看金变成烟雾消失。

  第二天金如约来到了安迷修的屋子。

  安迷修转头说“巧克力蛋糕放在那里了,这次是巧克力草莓的。”

  “好!”金唰的一下就坐下了。幸福的吃着蛋糕。“这都是安迷修自己做的吗?”

  “是啊,怎么了?”安迷修拉开椅子坐在金对面。

  “哇安迷修你好厉害!能做出这么好吃的东西!”说着金又咬了一口。

  “你要是喜欢我可以每天做给你。”安迷修抿了口红茶。

  “好啊!每天都做的话,那就是结婚  吧!”

  “噗嗤!”安迷修一惊,没忍住把红茶喷了出来。

  “安迷修不愿意和我结婚吗?”

  “没有没有,我我我我我愿意!!”安迷修的脸红透了,拉起金的手认真道“请和我结婚!”

  金也红了脸,点头“嗯.....嗯。”

  于是城镇上的人都知道了最好的园丁安迷修结婚了。结婚对象是传说中的花妖。这让不少少女伤透了心,但是在看见金后他们也便没了怨言。

  两个人在一起非常的般配,一个温润如玉,一个闪耀似光,绽放着耀人的光彩。

  两人的婚礼上满是鲜花,都是安迷修种的,美丽的鲜花。就像童话一般的婚礼。

  金,感谢你愿意来到我的花地,我愿意用一 辈子的时间感谢你。

  安迷修,感谢你悉心照顾我和花朵们,我愿意用一辈子的时间报答你。

  那就让我们,一起过完此生吧。



半小时搞完的短篇www
               


                ─Fin─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