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金是大赛第二【4】

─ooc
─all金妄想系列偏心安金
─文笔垃圾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
─没问题开始↓

  格瑞正迅速的往寒冰湖赶去,他似乎有寻找金的雷达,无论金在哪,都能找到他,这次,也不例外。

  看见漫天雪白中的一抹金色格瑞的眼底柔和不少,真是的每次都要人找。只是,他后面的那坨棕色很是碍眼啊。

  召出烈斩毫不留情的对准安迷修砍去,安迷修敏锐的反应能力告诉他后面有危险,一个后撤步多开格瑞的攻击,凝晶流焱瞬间握于掌中,“是你!银发少年!我记得你是金的友人!为何要突然袭击!”安迷修皱眉看着眼前散发这杀气的银发少年。

  格瑞不管安迷修说什么,只管朝着他攻击,安迷修躲开一下又一下,“你这人不会听人说话的吗!”

“谁允许你,带走金了!”格瑞一阵刀风过去,掀起大片冰块朝安迷修袭去。安迷修躲避劈开冰块的空隙格瑞已经朝着金的方向奔去。

  安迷修解决掉冰块后看清格瑞的意图也迅速奔去。
  金听见身后的动静回头看,却看见了格瑞和安迷修拎着武器朝自己奔来。且面部表情狰狞。

?!

金一愣,等等他们拎着武器朝我跑来干嘛?难道是……想抢夺积分?!不行他要赶快跑。

就在格瑞和安迷修就要碰到金的时候金一个矢量疾走飞上天空迅速跑走。留下格瑞和安迷修两人愣在原地。

金/王子殿下,跑什么?

金回头看着待在原地的两人松了口气,还好没追过来。没想到他们那么心急。尤其是格瑞,才刚来到凹凸大赛就迫不及待想要抢夺积分了吗。难道凹凸大赛真的……谁都不能相信吗?金皱起眉头。即便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虽然冷酷但是对他很好的格瑞和秉承骑士道的温柔可靠的安迷修?眼眶渐渐湿润,怎么办啊姐姐我该相信谁…..姐姐,我好想你…….不行,不能哭,哭是没有用的,金擦干眼泪,坚定自己的信念,既然不知道相信谁,那就把他们变得都可以相信!嗯!金,你可以办到的!脚下的矢量疾走加速,彰显着主人的决心。

为了休息金来到了自由丛林,找一处灌木丛先藏起来,然后顺便杀几只积分怪。

好到一处符合条件的灌木丛,金观察了四周没人,缓缓落下。还没落地,金就感觉到了一股锐利的杀意。视力极好的金看见了匕首的光芒一个侧身躲过并摁住了那人的手,而使用匕首的人也因为这个动作暴露了真面目。金看到来人愣住了,随机一个熊抱扑上去。

“耀!真的是你啊!”

神近耀被抱住浑身一颤,随即放松。

“......”

“嘿嘿,被我吓到了啊,抱歉啊耀。不过不愧是我们哎,连挑选灌木丛的眼光都一样。”金笑着看向蓝发少年。

“......”

“耀说起来我怎么一直没看见你啊明明在排行榜上由你的名字。”金疑惑地看向神近耀。

“.....”

“哦哦原来如此你一直呆在灌木丛里也难怪我找不到你了。”金嘿嘿一笑。

“不过耀你怎么那么高了现在。”金抬头。

“哦哦原来如此,真羡慕你啊靠训练就能长高,你看我还是这么矮。”金嘟囔着。

“.....”

“这个身高哪里好了嘛!就连那个九岁儿童都比我高....现在格瑞也....”想起格瑞金一怔,看着神近耀,问,“耀,我可以,相信你吗?”

“....”神近耀没有说话,伸手抱住金,神近耀的温度包裹着金。“好暖和。”金在他胸膛蹭了蹭。神近耀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耀,我困了,先睡会,肩膀借我用下。”说完靠在神近耀肩膀上睡着了。

  神近耀目光柔和,看着金陷入熟睡,拉下口罩,低头在金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能再见到你真是太好了,金。我永远不会背叛你,你就是我存在的唯一意义,我爱你,金,可是你不会知道的,这种感情,不能让你知道......

-tbc-

评论(18)
热度(6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