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出【不合格的吸血鬼和吸血鬼猎人】

@绔 是给你的点文!一百粉点文点图第五弹!
-【文笔渣预警】
-【吸血鬼死柄木和血猎绿谷】
-【ooc属我】
-【没问题开始↓】 顺便因为是吸血鬼私心把弔哥皮肤弄的光滑了。私设如山。

  夜晚的森林总是充满着各种各样的东西。毕竟晚上,可是不好的东西出来的时候呢。 死柄木在森林里穿梭着,斗篷被砍得残破不堪。苍白的皮肤沾满污渍和血迹。当然不是他的血。 “8嘁!这种地方怎么会有那么多血猎!说起来刚刚看见了几个小鬼......哦原来是带着他们来实习的啊。啧运气真不 好....”死柄木扒开树枝,找到了一处隐蔽的灌木丛。迅速蹲下,先在这等他们走好了。   等等,不对!为什么这里有人的气息!死柄木猛地转身,掐住来人的脖子。 “咳咳!放,放开我!”被掐住脖子的少年挣扎着。一头绿色柔软但乱蓬蓬的头发,大而圆滚滚的眼睛。脸上有着雀斑。嘴因为此刻的处境大张着。 .....莫名可爱?死柄木打量完得出这个结论。不对我在想什么。换上凶狠地表情。“你小子想干嘛?”  

“别,咳咳,别误会,我不是,来,抓你的,咳咳咳,放开我!”  

“哦?凭什么信你?”

“你看我,身上什么武,器都没有,而且,咳咳咳你觉得我,能,打的过,你吗,咳咳!”

“......说的也是。量你小子也不敢。”死柄木放开了少年。

“咳咳咳咳咳!”少年剧烈咳嗽着。死柄木一把捂住。“你小子想把他们引来吗?!”

“抱,抱歉....”少年小声说着。死柄木松开了手。

“你,叫什么。” “我叫绿谷!绿谷出久!你呢!”“....死柄木。”本来不想告诉他的死柄木看见绿谷亮闪闪的眼睛顿时改变了主意。如实说了出来。 

“喂,小鬼,你小子是血猎吧。为什么不抓我?”死柄木紧盯着绿谷。 “因为我不杀没有作恶的吸血鬼啊。我有个特殊技能,可以闻得出吸血鬼身体里有没有别人血液的味道。你身上,没有。”绿谷一本正经地看着他。   “......嘁”死柄木移开视线。脸似乎有点红。“老子是素食吸血鬼不行吗?” “当然可以!我最喜欢你这样的吸血鬼了!”绿谷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死柄木自动忽略“这样的吸血鬼”。过滤后只听见了“我最喜欢你了!”苍白的脸上红晕特别显眼。好在是黑夜.....死柄木想着。  

“啊死柄木先生!你流血了!”绿谷发现了死柄木的伤口。从自己的包里掏出包扎用的药和绷带。“必须包扎才行!” 死柄木看着他认真的样子,把刚要说出口的“那不是我的血”咽了下去。点点头。 绿谷认真地缠着绷带,最后打了一个蝴蝶结。

  死柄木嘴角抽抽,复杂地看着那个蝴蝶结。 注意到死柄木的视线绿谷挠挠头,抱歉地笑着。“抱歉啊死柄木先生。我不怎么会打结。你,不喜欢吗?”绿谷紧张地看着他。 死柄木自带滤镜,他眼里的绿谷眼神可怜,面色红润,说着“你,不喜欢我吗?”表情泫然欲泣。 “我,我什么时候说不喜欢了!”死柄木别过头。 “那太好了!”绿谷笑了起来。 天,天使吗!死柄木内心捂心口。决定了,我要这小鬼做我的新娘。

  对面的绿谷还不知道这个吸血鬼已经开始考虑着怎么把他吃干抹净了。   死柄木突然想到一个办法。 “喂小鬼,你不是说不讨厌我吗。那帮我个忙。” “嗯?”

“伪装我的人质,让我安全离开。”

“这.....”

“否则我要怎么离开?我是不想伤害他们才躲起来的。”

“....好。”

  于是达成协议的两人起身。死柄木揽过绿谷脖子,做挟持状。绿谷大喊“救命 ”没过多久血猎大队赶来。领头的血猎见状大惊。

“混蛋!放开绿谷!”

“不要。除非你们让我离开。不然我就杀了这小鬼。”死柄木伸出长指甲对准绿谷脖子,为了效果逼真出了点血。   

“可恶.....所有人放下武器!让他走!”绿谷可是这一代血猎里最有天赋也是最强的一个啊,这么好的苗子不能夭折!所有人依言放下武器。 死柄木见状意外地看着绿谷。没想到这小子对他们这么重要。这倒也好。死柄木带着绿谷,跳起,飞走。朝底下大喊“喂!这小鬼我带走了!”

“可恶你这混蛋!!”果不其然底下的血猎咆哮着。 死柄木笑了。他现在心情很不错。把挟持绿谷的姿势换成公主抱。

“那个.....死柄木先生....”

“干嘛,小鬼。”

“为什么,要带走我呢?”

“哼,所以说你还是小鬼。很简单,因为我看上你了。”死柄木露出一个得意的笑。

“啊?”绿谷呆住。是他,理解的那个看上吗?

“嘁小鬼你还不明白吗?就是你们人类那个伴侣的意思。我看上你了。要你做我伴侣。”

“?!!!!!!”绿谷出久,16岁。被一个男性吸血鬼求婚啊了?!这个世界真神奇啊。绿谷处于震惊状态。虽然他不讨厌这个吸血鬼还有点好感吧,但是不代表他要和他结婚啊???? 但是在高空,绿谷也无法逃脱。只得被死柄木带到了他的城堡。等等,城堡?!这家伙,还是个亲王吗? 天啊亲王里还有这样的存在吗。不吸人血的亲王......绿谷简直无法想象。  

  绿谷被放了下来,他才想起来他还没好好看过这位吸血鬼先生。淡蓝色的头发被打理的很整齐。绿谷摸摸自己头顶的头发无奈地笑笑。因为是吸血鬼而苍白的皮肤,略微下垂的细长的双眼,丝毫没有因为下垂影响美感。高挺的鼻梁,薄嘴唇。黑色的斗篷因为刚刚的战斗而残破不堪。里面白色的衬衣染上污渍和血迹。下身黑色长裤裹在长靴里面。绿谷开始嫌弃自己,为什么会看不出来这样打扮的人是亲王?总之,是个很帅气的吸血鬼。绿谷感觉脸上的温度似乎有点发烫。

“走,小鬼,我带你去换身衣服。”死柄木很是嫌弃地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

“啊,好的。”绿谷跟上死柄木,走进了这个巨大的城堡。呜哇,果然好大呢......一些佣人自顾自地打扫着。看见死柄木点点头,然后继续。

  死柄木把绿谷带到浴室,吩咐佣人放好热水。绿谷开始还担心死柄木会和他一起洗。后来发现是他想太多了。绿谷松了口气。热水放好后绿谷开始脱下衣服。露出因为锻炼而结实饱满的腹肌。绿谷不知道此刻在一个小孔里一个人将这一幕全部收入眼底。死柄木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机会呢。他早就准备好了,那个小孔可以看到全部。而且他隐藏了自己的气息。至于为什么他可以隐藏气息还会被血猎找到,那是因为隐藏了气息不能隐藏人啊.....

  绿谷已经脱完了衣服,走入了浴缸。感受着身体被热水包裹,绿谷发出一声满足的感叹。在窥探着里面的一切的死柄木突然感觉到很燥热。明明吸血鬼是不会感觉到热的。

  绿谷仰起头,漂亮的脖颈弧度毫无保留地展露在死柄木眼前。上面带着滴滴水珠,顺着弧度缓缓流下。

  不好......越来越热了.....死柄木松松领口。

  “死柄木先生.....真的要和我结为伴侣吗.....”绿谷思考着。“可是我是个男人啊......男人和男人之间也可以结婚吗?可是我不能生孩子,而且吸血鬼和血猎是可以在一起的吗?真的没关系吗不会被世人诟病吗?算了死柄木先生似乎也不会在乎这些。但是我要是和死柄木先生结婚了,家族会不会被人所嫌恶?”绿谷碎碎念着。死柄木差点没忍住笑出声。这小鬼没有否认要和我结婚反而开始思考结婚后的事了吗?这说明,他不反对是吧?

   死柄木起身离开。绿谷洗完澡后走出去,看见门口的死柄木。笑着走向前去打招呼。

“死柄木先生,我洗完了。感谢你让我洗澡。你可以去洗了。”

“嗯。”死柄木转头对着绿谷轻笑。

“砰咚!”绿谷感觉心脏遭到了重击。死柄木先生,笑起来真好看。

“死柄木先生,你应该多笑笑。你笑起来很好看。”绿谷神色认真地凑近。死柄木对眼前突然放大的脸弄的一怔。

“知,知道了,小鬼。”死柄木偏头。但是耳朵微微发红。

“嗯!”

死柄木洗完澡后有个问题。

“那个,死柄木先生,我今晚睡哪啊?”绿谷问道。

“嗯?当然和我睡啊。”

“?!///////”你不要把这样的事说的这么简单啊死柄木先生!

  最后绿谷还是和死柄木睡在了一起。好在是床.....绿谷还以为要睡棺材呢。在他想这些的时候,死柄木伸手将绿谷揽入怀中。

  “?!”绿谷连瞬间红透。“死,死柄木先生?!”

  死柄木心情极好地看着怀中的少年红了脸。“既然要结婚,那睡一起不是很正常吗?只是提前适应一下而已。”

“......”是这样没错,但是我还没答应和你结婚啊?!绿谷虽说是这样想着,但是他却也没挣扎。死柄木先生,有一种特殊的味道。这种味道他很喜欢。吸血鬼冰冷的体温没有让绿谷感觉不适,反而感觉很凉爽,正是夏天呢。绿谷抱着反正逃脱不了那就待着吧的念头。伸手抱住了死柄木。

  死柄木身体一僵。这小鬼身上好暖和......感觉腰腹间温度,死柄木笑了。没想到小鬼居然主动伸手抱他。他将怀中的人抱得更紧,在他额头上轻柔地落下一吻。

“晚安,小鬼。”

  绿谷的脸更红了。体温忽地升高。这样要他怎么睡得着啊?!

  总之一晚终于过去了。

  第二天,绿谷睁眼,死柄木的俊颜映入眼帘。绿谷很没出息地变了色。太,太近了。死柄木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缓缓睁眼,看见绿谷圆滚滚的双眼和绯红的双颊,心情大好。笑着揉揉他的头。

“早安,小鬼。”

“早,早安.....”绿谷想起床,但是被死柄木抱住,动弹不得。

“怎么了,小鬼。”

“我,我饿了.....”绿谷很不好意思地说出这话。

  也是,昨晚没吃东西,而且在森林里跟着血猎跑那么久也消耗体力。死柄木放开了他,绿谷猛地起来。

“我我我我我先出去了!”绿谷红着脸跑走。

“噗嗤。”跑的真快。死柄木似乎还可以感觉到身上的余温。

  吃完早饭绿谷开始思考。要怎么和家族说结婚这事。所以这位同学你已经打算和他结婚了吗?!

  绿谷深思熟虑,最后决定,写下绝命书。说自己被吸血鬼挟持,自己为了保全尊严和家族荣誉,自杀了。

  家族人收到这封信,悲痛欲绝。可惜了这颗好苗子啊。

于是绿谷和死柄木在一起了。一周后结婚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死柄木严重ooc啊啊啊啊啊抱歉!!!!!!

                  ─FIN─

评论(16)
热度(42)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