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安金】一直幸福

前篇在这《前篇》
给我夫人的安金文 @风中长安骨 是夫人哦【笑】
【Ice-sweet】
-【ooc预警】
-【园丁安和花妖金】
-【没有文笔】
-【没问题开始↓】

 

  “安迷修!起床喽!”少年轻快的声音响起。

“唔.....金...”安迷修睁眼,果然看见了金发碧眼的少年。今天难得他起晚了呢......

“唉嘿,你醒啦!”金露出标志性的笑。一排白牙更显其可爱。

“嗯,早安,金。”安迷修看着少年目光柔和如水,唇角勾起柔和的弧度。当目光看到少年脖颈处的红痕时,脸霎时红了。那是,他昨晚留下的。

  注意到安迷修的目光金低头看了看,发现他看的地方后瞬间炸了毛。“看,看什么啦!还不是都怪你!!”金拿起旁边的枕头往安迷修的脸上砸去。

  安迷修任金砸着,反正他也没用力,不疼,偶尔感受一下他炸毛也挺有趣。

“好啦!不和你闹了,快起床!去浇花!”金的脸红扑扑的,拿开了枕头,然后迅速地转身离去。

  看着金离去的方向安迷修笑着。今天是他们结婚一周年了。

  他到现在还感觉有些不真实,他居然和这样一个天使结婚了。明明一年前他只能等待金的出现,痴痴的望着他,脑子里描绘着金的模样,金出现的时候他贪婪地记住金的笑容,金的声音,金的一切。他以为他只能和金保持这样的单方面喜欢的境况,没想到那一天金对他说了“结婚”这个词。安迷修垂眸,这是上天赐予他最大的恩惠。

  翻身下床,安迷修整理好了自己,下楼便看到金系着围裙,在厨房忙碌着。其实他本是不愿意让金去做饭的,这些他来就行,但是金却执意要做,拗不过他安迷修只得让金进了厨房。现在金已经可以熟练地做出简单可口的菜肴,看着金带笑为自己忙碌,安迷修感觉到自己的心跳不正常了。

  金听见安迷修下楼的声响转头对他笑笑说“安迷修你去餐桌上等着吧,马上就好了哦。”

“嗯。”笑着回应。

  移步到餐桌前,缓缓坐下,看着金的背影,安迷修的心里充斥着满足感。若不是遇见了金,安迷修都不会想象到自己会有和一个人度过一生的想法。镇上的小姐们很可爱,很温柔,但是他只是把他们视作妹妹,或者朋友。看着周围人渐渐的都组建了家庭,安迷修却还是一个人,朋友们也不是没想过帮他找一个伴侣,但是都被他回绝了。就在他以为自己要一辈子和花田度过的时候,金出现了。

  那样耀眼的一头金发,在阳光下闪耀着光芒,而在安迷修眼中这却比阳光更耀眼几分。因为,他直直的照进了自己的心里。那天他的脸上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而不是平日里对谁都一样的笑。安迷修知道,他找到了,他想要携手一生的人。尽管他总是不知所踪,安迷修努力的寻找,少年第三次出现,安迷修就发现了他只在花田现身。于是之前看过的书和师父的话在脑子里盘旋,一个想法浮上心头。最后证明了他没想错。这个可爱的花妖,是只属于他的花妖。

  在安迷修沉浸于自己的思绪中时金端着早餐走了过来。看见安迷修静静地坐在那,目光直视着自己所在的方向,窗外的玻璃透出一丝丝日光,淡淡洒落在安迷修身上,柔软棕色短发因为刚起床有些凌乱但是却不影响主人的形象。一双祖母绿眸子里盛满了可以溺死人的温柔,唇角带着温暖的弧度。

  尽管看了一年了,金还是有点不敢相信这样的人竟会是自己的丈夫。待人温柔有礼,长相万里挑一,身形修长却有力,烹饪园艺打扫卫生都会。对自己更是无可挑剔,除了在床上,咳咳。想到这里金的脸红了。真是想象不到一个温润如玉的男人在床上竟是像掠食的野兽一般.....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像野兽。但是却也没弄疼他.....停停停别想了。金甩了甩头,把早餐放下。

“安迷修,早餐好啦。”

“嗯?哦哦好的。”安迷修回神。

“想什么呢那么入神?”金坐下。

“想你。”没什么就是随便想想罢了。

几秒后意识到自己说反了的安迷修慌乱地想解释但是看见金脸红的样子突然间也就不想解释了。于是又重复了一遍。

“就是想你。”

“好,好啦!吃饭!”金的脸埋入了面包中,做出和面包奋斗的样子。

“嗯。”安迷修唇角弧度加深。

“金做饭越来越好吃了。”

“真的嘛!”金双眼发光看着安迷修。

“嗯,真的。”被那闪亮的蓝色双眸看到心漏跳一拍。

“唉嘿那就好。”金露出洁白的牙齿。

  安迷修默默捂心口,大早上就来这么大的刺激可真是让人受不了。

“安迷修,等会我们去镇上看看吧。”

“嗯?镇上?好啊。金你要买什么吗?”

“不是啦,我只是想去逛逛。”

“好。那吃完就去吧。”

“嗯!”

  镇上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商贩们吆喝着,人们谈笑的声音,忙碌的身影,彰显着这个小镇的活力。

“呀这不是安迷修和金吗,早上好啊!最近还好吗?”一名老妇人笑着打招呼。

“米娅婆婆早上好”安迷修笑着回应。“我们很好。”金在一旁点头附和。

“哈哈哈哈那就好啊,你们来镇上是有什么事吗?”

“没事,金说想来逛逛。”

“这样啊,那你们可以去广场那边看看。今天可是有不少有趣的活动。”

“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安迷修有些疑惑。

“你去了就知道啦。”米娅婆婆笑着。往金的方向看着点了点头。金也点头
回应着。

“好,那我们去看看。”安迷修没注意到两人的动作,拉起金的手和米娅婆婆告别,走向广场。

广场果然很热闹,平日里只有一些鸽子和小孩嬉戏玩闹,今日却满是人。看人群分布是围着什么东西。

“金,要去看看吗?”安迷修转头看向金。

“嗯!”金拉着安迷修的手往前走。

人群看到他们来了给他们让了一条路。这让安迷修很是疑惑。这是怎么了?

  走到了中心安迷修看着眼前的场景愣住了。

  眼前是一大片鲜花,而鲜花摆放的位置就如他和金结婚时无异。而身边的金不知何时不见了。就在安迷修四处寻找的时候,金的声音从前方穿来。

“安迷修!”

  安迷修转头望去,金站在花丛中,穿着洁白的婚纱。华丽的婚纱穿在少年身上没有一丝违和,反而很合适。少年金发上戴着头纱,灿烂的笑容显得旁边的鲜花都有些失色。

“金你这是....?”安迷修愣在原地。看着眼前的金,有些不敢相信眼前这个穿着婚纱的美丽之人是自己的伴侣。等等,婚纱?

“今天,是我们结婚一周年哦。”金笑着,伸出手抚上安迷修的脸。“这个充满鲜花的场景有没有感觉眼熟呢安迷修?”

“这....是我们结婚那天的....”安迷修说完似乎察觉到了金的意图。

“唉嘿,没错。和结婚那天一样。今天是一周年,那就再结一次,让我们永远都像刚结婚那样幸福!”

  看着眼前少年的笑,安迷修的泪从眼角滑下。他真是何德何能才能遇上这样的一个天使?

  金看见安迷修哭了正有些慌乱,安迷修走上前揽住金,低头虔诚地吻上了金。

  时间仿佛禁止了一般,周围的人被眼前美丽神圣的一幕感染到。沉默了几秒爆发出强烈的欢呼声。

  安迷修离开金的嘴唇,牵起金的手单膝下跪。

“金,我发誓,就算不是刚结婚那样,我们也会很幸福。你愿意和我一起,渡过幸福的余生吗?”

“我愿意!”

  在鲜花和祝福中棕发青年和金发少年又一次坚定了彼此的心意,相约携手走完幸福的余生。

  【小番外】

金:“安迷修安迷修我们第一次结婚的时候穿的都是西装,我听说你很喜欢婚纱就穿了这个,你喜欢吗?”【拉拉裙摆】

安迷修:“我很喜欢。”【捂脸然后抱起金】

金:“那就好哎哎等等你先把我放下!等等你往哪去现在还是大白天啊啊啊啊!”【被抱住然后害羞挣扎】

安迷修:“抱歉金我快忍不住了。”【脸红亲吻金的脸颊】

金:“.....好啦好啦随便你....”【抱住安迷修的脖子脸埋入其胸膛】

安迷修:“好。”【笑着抱着金走入卧室】


后面的请自行想象【跑】

我不知道我在瞎写什么后面那个惊喜是不是看起来特别蠢啊呜呜呜噫


                   -Fin-

评论(13)
热度(47)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