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金是大赛第二【卡金only番外】

-卡米尔生贺文【今天爆肝了两张图一篇文】
-ooc
-文笔垃圾
-没问题开始

金四处寻找着卡米尔。手里抱着礼物盒,真是的平时雷狮海盗团到处跑,不想见到的时候都会出现,怎么现在想找的时候却不见了啊。金皱着眉头,今天可是卡米尔的生日啊。

  对于卡米尔,金的印象是相当不错的。因为他是雷狮海盗团里最冷静也最讲道理的一个人。虽然经常不说话也没什么表情但是总会给他带些蛋糕什么的。因为这个自己还胖了。想起这个还真是不好意思,不过那些蛋糕真的很好吃。那个味道……不对金,你是来送礼物的不是来蹭蛋糕的。金甩甩头。据说那些都是卡米尔自己做的,自己做的还愿意和我分享,卡米尔真是个好人。适合…….做伴侣。

  所以,卡米尔到底去哪了。拍拍自己红了的脸。金抱着礼物盒蹲下,苦恼地环顾四周。这周围都是绿色,要怎么找嘛,就算是有红色的树…..等等,哪来的红色的树?!金站起身往红色的方向看去,果然。

  “卡米尔!终于找到你了!”金笑着跑向卡米尔。

  卡米尔习惯性的拉拉围巾。“找我?”卡米尔湛蓝的双眸紧盯眼前人。

  “对啊!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嘛,呐!这是礼物!祝你生日快乐!”双手托住礼物盒将其送到对面人的眼前。

  卡米尔瞳孔微缩,围巾下的嘴角勾起,他,记得他的生日。

“谢谢,你怎么知道的?”收下礼物。

  “嘿嘿,朋友的生日我都记得!”金摸了摸鼻子。其实,是他特地去找的。因为,我没能把你当朋友。

  朋友……吗。卡米尔眼眸微黯。

“可以打开吗?”卡米尔抬眸看向金。

“当然。”别被吓到就好啊。金偏过头。

  卡米尔打开盒子,里面只有一张纸条。
“生日快乐!礼物只有一个,请你抬头看向眼前。”卡米尔一怔,他面前的…….只有……内心涌上狂喜,猛地抬头。

  只见金抽出礼物盒子的彩带,系在自己脖颈上。脸已经红透,却还是坚持着伸出手。

“我,我就是礼物…..来拆,拆礼物吗?”清澈的双眸写满羞涩,不安,担心着对面的少年不会接受自己的表白。

“…….”卡米尔抑制着内心的狂喜,朝着金缓缓走去。牵起彩带,将金拉近。

  一个轻柔的吻落在金的嘴唇上。

  好软。还有些甜味。金不自觉的伸出舌头舔了舔。

  !

  卡米尔瞳孔微缩,善于躲在暗处捕食的野兽,定是不会放过着机会。在金还没来得及把舌头收回去的时候卡米尔便勾住了它。一阵疯狂的狂舞,充分宣泄了卡米尔压抑已久的情感。因为大哥,他一直没敢去明目张胆,但是现在,人主动找他表白,他又为何要放过这个机会?

  直到金喘不过来气,卡米尔才放开了金。

  “金,谢谢你,礼物,我很喜欢。”平日里冷静无波的眼底,此刻盛满了柔情。被那样的眼神看着金招架不住的脸红了。

“你…..喜欢就好…..”把头埋在卡米尔胸口。

“那,和我在一起吧,金。”

“嗯。”

-end-

雷狮:mmp

评论(14)
热度(57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五 | Powered by LOFTER